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021年05月17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全新幻影采用迄今尺寸最大的手工打磨单片不锈钢侧饰板,以圆润质感突出优雅仪态。新车同时保留了为私密性而设计的标志性宽大C柱,视线可轻松过渡到车尾,全新幻影长轴距版在车门下沿特别配备了等宽单片抛光不锈钢,已彰显其与众不同。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外观全LED头灯是第八代幻影在外观方便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II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9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好时节,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tom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

21款劳斯莱斯幻影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经销商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区10展区

咨询电话: 18902160444 15343141114(同微信)雅文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