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国产SUV到底有多香? 以下这三款你必须知道!

2021年05月17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国产车的强大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深入了解方能欣赏独特才华,品鉴优越内在,驾驶它来一场速度与激情,感受乘风之感,蜿蜒之趣。今天带你领略国产新潮之光,拥有专属你的豪华座驾,以下三款紧凑SUV你必须知道!

国产SUV到底有多香? 以下这三款你必须知道!

推荐三款二十五万以内国产SUV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长城汽车—坦克300

17.58-22.00

北京越野—北京BJ40

15.98-26.99

领克汽车—领克05

17.58-23.58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坦克300—2021款 越野版 2.0T 征服者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21.38+1.9(购置税)+0.9(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费)=24.2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21.3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469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五年或15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其中首次小保养的费用为506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3536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国产SUV到底有多香? 以下这三款你必须知道!

  外观方面,车身前脸,采用全黑进气格栅,并用同色镀铬做包围装饰,两侧LED大灯呈圆式造型,嵌入式雾灯做点缀,造型具越野感,辨识度强。车身侧面,熏黑式轮胎搭配磨砂底盘,质感十足,车窗设计方方正正,大气感与时尚结合的非常自然。车身尾部,与整体格调保持统一,四四方方。悬挂式备胎为这款坦克300越野又一次深刻标明了越野属性与运动天赋。两侧竖型尾灯采用黑色半包裹式,底盘同样是包裹造型,安全感饱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1927)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12.3英寸一体式中控屏造型新颖,科技感强。下方采用三圆模式,两个出风口、一个操控盘,实用又时尚。换挡杆的设计更加简易,搭配两侧钢琴式按键,操作更加方便。可开启电动天窗。汽车座椅上侧接缝线的处理相当细腻,后排间距也足够宽敞。配置方面,此款车型配备胎压监测工功能、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功能(仅驾驶位)、语音识别系统、64色氛围灯、底盘透视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巅峰扭矩38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驱动方式为前置驱动,采用分时四驱形式。综合油耗9.3L,满足国VI排放标准。驾驶模式分别有标准/舒适、越野、雪地三种。

  总结:

  这款坦克300在人群中就是目光集聚的焦点,提供五种配色选择,其中“我要红”配色深受女性友人喜爱,前置四驱让车子拥有较高的操控性。内饰方面,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有档次,功能全面新颖,开起来就很舒心。动力方面,在我们将来的旅途中难免会遇到坑洼泥地或烂路,而这款坦克300可以切换多重驾驶模式,面对不同的问题都能够冷静对待,轻松解决,保驾护航,真是十分具有安全感。其他车型顶配/次顶配的差距,分别为64色内饰氛围灯,燕飞利仕音响,前后排侧气囊,真皮座椅和通风功能等,价格差距在两万左右,根据预算可以酌情考虑。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