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汽大众朗逸纯电(e-Lavida)共推出1款车型,时下购车直降4万元,该车搭载电池组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278公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0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优享版 10.89万 4.00万 14.89万

  外观方面,朗逸纯电只是在燃油版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修改改,比如前中网采用加粗的白色装饰,前包围的两侧加入了C形日行灯,车辆的前翼子板上加入了“e-LAVIDA”标识,让人能够区分电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朗逸纯电的轴距相比燃油版朗逸缩短了8mm,为2680mm。

  内饰方面,四平八稳的布局和熟悉的设计是它最大的特点。这种设计不会出错而且上手学习成本低,内饰中8英寸中控屏,提供AI语音云助理、娱乐导航功能,并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新车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电池组容量为37.2kWh,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需5.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