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CS75 PLUS售价10.69万元起!性价比超高

2021年05月12日 1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我们都能察觉到,时至今日,消费者对于长安推出的产品明显有了更多的期待与信任。

  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CS75PLUS诞生了。虽然依旧以CS75系列来命名,但它从诞生之初就是作为一款独立车型来进行研发和设计的,这一点我们从它的设计语言和“明日座驾”的宣传语上也能看出来。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增加原子灰配色。纺锤式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看上去十分动感。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车侧的整体造型十分修长,车顶线条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修饰,勾勒出了新车优美的曲线。熏黑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的造型依旧动感十足,“凤凰火焰”的尾灯,在点亮后辨识度极高。2.0T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依旧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重点变化式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控制的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用语音控制的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以及新一代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和蓝鲸2.0TGDI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MT/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兼具性能,价格,内饰,外观,长安CS75PLUS,双美标碰撞测试全优,真的是新标杆!CNCAP和中保研的测试咱就不说了,有没有车型严格按照美国严格的IIHS安全标准来的?有!CS75PLUS,最近就做了一个双美标的碰撞测试。

  就是模拟27度十字路口死角碰撞和80km/h追尾二次碰撞,为什么是27度?因为真实的情况下很少出现垂直90度正侧面碰撞。那为什么选择80公里每小时二次追尾碰撞?80km/h是城市驾驶的法定上限速度,而连环碰撞更能测试车型的全面安全性。

  结果是CS75P在“27度十字路口死角碰撞”中达到了USNCAP的五星标准,车身变形小,车窗未碎裂,假人全方位被保护,可打开车门,方便逃生。

  而80km/h追尾碰撞测试油箱未发生损坏,不漏油不起火,行李箱变形严重,但乘员舱保持完好未被侵入,最关键的是二次碰撞之后还可以正常行驶,这已经可以成为国内碰撞测试的新标杆了。

  温馨提醒,拨打电话后到店看车,即可领取一份精美进店礼品哦!我们在长沙华捷等着您,欢迎到店!详询:0731-85243222,公司地址:中南汽车大世界F区03栋金茂路与物贸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