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售52.49万起 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Jeep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现车在售,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售价分别为52.49万元和60.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0升 发动机 266马力 电动机 133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先行版 52.49万 -- 52.49万
2021款 四门 2.0T 4xe 罗宾汉先行版 60.49万 -- 60.49万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阳刚、硬汉的设计风格,采用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组设计,依旧是硬派十足的越野范,只看前脸并不能将它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在侧面和车尾等细节处进行了提升,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尾部还增加了“4xe”的标识,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双筒机械指针设计,仪表中间为液晶屏,中控屏下方则有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车窗控制等,整体设计风格硬派且粗犷。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搭载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276kW,峰值扭矩637N·m,其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Jeep牧马人4xe配备17kWh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总续航里程约为64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