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C-TREK蔚领综合优惠1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蔚领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自然吸气 112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1.5L 自动时尚型 11.59万 1.00万 12.59万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型 12.57万 1.00万 13.57万
2020款 1.5L 自动豪华型 13.97万 1.00万 14.97万

  外观方面,C-TREK蔚领更加扁平的头部以及修长的车身,能看到一丝蔚揽的影子,更符合跨界旅行车的身份,这得益于大众的家族设计。除了这些,车身周围的越野套件也在强调着它跨界选手的身份。

  内饰方面,蔚领同样与宝来趋于一致。展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装配有多种材质相搭配的皮质座椅,其中部分材质也应用于门内饰板常被乘客接触到的部位,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C-TREK蔚领将搭载大众招牌的1.6L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5N·m。变速箱上,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