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奔驰 - 奔驰CLA级AMG

武汉奔驰AMG CLA售价43.98万元起 颜色可选

2021年05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奔驰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AMG CLA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43.9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驰CLA级AMG 2020款 AMG CLA 35 4MATIC 43.98 — — 43.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奔驰AMG CLA售价43.9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AMG CLA35轿跑系列车型,是以AMG A35系列再上升的一个级别车型,AMG风格的前卫动感,无边车窗,彰显出AMG CLA车型在外观上的不羁和独具一格,AMG垂瀑式散热格栅,搭配动感十足的前裙板,造就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AMG外观。配合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在多种路况、天气条件下,提供优异的照明辅助。

武汉奔驰AMG CLA售价43.9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内饰上,和现款的奔驰A级保持一致,非常的精致,但是由于是一台血统纯正的AMG车型,所以这款车配备了极具运动风格的AMG专属方向盘,无论是握感还是造型都非常的优异,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连接在一起,这样的设计语言也是奔驰当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具有科幻感,车机交互系统的界面中增加了AMG风格的显示主题,非常的贴心。车内的配色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色的配色,并且拥有多种配色方案去支持消费者进行选择。

武汉奔驰AMG CLA售价43.9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的奔驰AMG CLA 35 4MATIC搭载了一台2.0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强大的动力总成让它0-100公里的加速的时间仅为4.6秒。(文/车讯网武汉站罗天昊)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