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奔驰B级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在售

2021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驰B级 2020款 B 180 23.98 3 20.98 询底价 — —
奔驰B级 2020款 B 200 动感型 25.98 3 22.98 询底价 — —
奔驰B级 2020款 B 200 时尚型 27.68 3 24.68 询底价 — —
奔驰B级 2020款 B 260 4MATIC 33.18 3 30.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奔驰B级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在售

  外观方面,2020款奔驰B级,前脸采用了十分运动的设计风格,头灯设计内部结构精巧,视觉效果不俗。车侧线条协调,平滑的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车尾方面,奔驰B级车尾设计风格走了柔和路线。造型比较饱满,营造了不错的气场,整体颇为夸张。排气管运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搭配犀利的尾灯,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3(4430)/1796/1555(1542)mm,轴距是2729mm。

武汉奔驰B级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在售

  内饰方面,2020款奔驰B级内饰整体看上去颇为时尚,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功能键齐全。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尽显车内科技感。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主副驾驶位配安全气囊及前后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大大提升它的安全性和使用便利性。

武汉奔驰B级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在售

  动力方面,2020款奔驰B级分别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1.3T高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都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