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斯巴鲁傲虎综合优惠2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傲虎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直降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5升 自然吸气 171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改款 2.5i 经典版 25.08万 2.00万 27.08万
2020款 改款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 28.08万 2.00万 30.08万
2020款 改款 2.5i 特装版 EyeSight 28.38万 2.00万 30.38万
2020款 改款 2.5i 运动限量版 EyeSight 29.08万 2.00万 31.08万
2020款 改款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29.08万 2.00万 31.08万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外观设计延续跨界车的风格,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但是依然能一眼看出家族设计风格的传承。多边形的中网和前格栅饰条造型得以延续,同时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前大灯与后LED尾灯的造型突出了SGP平台特点,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车身侧面来看,修长的腰身是傲虎的一大特点。车身整体被黑色塑料包围、车顶行李架等保持上代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9/1854/1679mm,轴距为2745mm。车尾的造型风格没有太大变化,整体造型依旧呈简洁风。C字型的尾灯组与头灯形成了呼应,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后包围的黑色塑料面积较大,看起来颇为“野性”。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从后面看过去略显突兀。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风格有所改变,但依然是简洁为主,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11.6英寸的竖向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内置斯巴鲁StarLink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丰富。此外,饰板采用大面积皮革材质覆盖。

  动力方面,斯巴鲁为新款SGP平台傲虎推出了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分别是升级后的2.5L自然吸气与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不过很可惜,动力更强劲的2.4T没有引进国内。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