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长安CS15 EV售8.98-9.88万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长安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长安CS15EV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8.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5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400e 8.98万 -- 8.98万
2019款 400i 9.88万 -- 9.88万

  外观方面,大包围、前后护甲板、双色轮圈、行李架、高度可调卤素大灯、大灯延迟关闭、可折叠外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为标配项目;顶配车型独有双色车身、日间行车灯以及鲨鱼鳍天线(低配为杆式)。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行车电脑、车外温度显示、大灯忘关蜂鸣、电量不足警示灯、车门未关蜂鸣、车门忘关警示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手动改4向调节、前排可取出活动头枕、四六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后排活动头枕、环保电控空调、花粉过滤、主驾驶侧一键下降、副驾驶带化妆镜遮阳板、手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中央扶手、12V电源接口、迎宾踏板、车辆蠕行功能共20项。此外,顶配车型独有全液晶仪表、钥匙检测蜂鸣、皮质+织物混合材质座椅、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

  动力方面,长安CS15EV400搭载了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7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30分钟,慢充时间为8.5小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