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MARVEL R售21.98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R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MARVEL R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R汽车MARVEL R 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MARVEL R标准版 21.98
MARVEL R Pro版 23.98

  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营造科幻氛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更为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充电口位于车身右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MARVEL R尾部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轮圈虽为传统的五辐式设计,但增加了更多线条加以点缀,更显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交互界面,颇具科技感。中控屏幕取消了传统的按键,改为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与触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做了隐藏式处理,整个内饰设计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0-100km/h加速仅需7.9s。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69.9kWh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