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北汽LITE综合优惠1万元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2021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LITE现车在售,目前购车直降1万元,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4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R300 原力版 10.08万 1.00万 11.08万
2019款 R300 引力版 10.88万 1.00万 11.88万
2019款 R300 魔力版 11.68万 1.00万 12.68万

    外观方面,LITE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感,该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此外,作为一款以新鲜、乐趣为标签的人工智能电动小车,LITE的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设置使其在车身头尾部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等,趣味十足。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配有三块液晶屏幕(从左至右依次为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以及娱乐面板),该设计既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