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换装UNI系列设计 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亮相

张刚

车讯网 报道】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安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代CS55PLUS,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有着诸多变化,尤其是换装UNI系列设计后,它的颜值相比老款直接高出一个level。据悉,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现款CS55PLUS车型同堂销售,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进化到第二代的CS55PLUS,一改现款“板正”的造型,采用了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颇为科幻的前中网格栅无疑成为了夺目的焦点,内部为点阵式镀铬装饰。不同于主流的直连式设计,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中网格栅和前大灯组为内嵌式设计,能够看出长安设计功底增强的同时,装配工艺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下保险杠两侧为仿进气口的装饰件,并在其中加入了一道醒目的红色,让整个前脸充满了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比现款长6毫米。

换装UNI系列设计 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亮相

  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细条状的造型内部为透明色,优雅之余不失精致。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虽然同样延续了UNI系列车型的设计,但是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的组合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向前延伸的中控台给整个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至于椭圆形的方向盘和游艇式换挡杆,这些都是自主品牌换新的常规操作。

  动力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将继续搭载NE系列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升/百公里,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

  第一代长安CS55于2017年上海车展全球首秀,中庸的产品属性,迎合了当时的消费市场需求,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两年后,它的中期改款车型——CS55PLUS如约来到广州车展,全新设计后的前脸给予了年轻消费者“致命一击”,就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它取得了10.8万辆的优秀销量数据,充分说明了靠脸吃饭的重要性。时隔第一代车型发布四年后,第二代长安CS55PLUS重返故地,内外焕新的诚意之作,能否再一次打动消费者,我们不妨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张刚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CS55 PLUS

官方指导价:9.29 - 11.3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