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启辰e30综合优惠1.06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4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启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启辰e30现车在售,目前购车直降1.06万元,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33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精灵 6.18万 1.06万 7.24万
2020款 精英版 6.68万 1.06万 7.74万
2020款 精睿版 7.48万 1.06万 8.54万

  外观方面,启辰e30采用了自己的设计方案,前脸有着明显的改变。可以看到,“V-Galaxy”前脸设计拥有带有三角纹路的封闭式前格栅(内设充电接口),灯组内部饰条则与格栅镀铬饰条相互呼应、合体,搭配大灯组内部U形的LED日行灯带,营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尺寸方面,启辰e30的长宽高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启辰e30仅针对尾标和后包围设计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另外尾灯造型也稍有不同。

  内饰部分,启辰e30仍然延续了雷诺e诺的全部设计,仅细节稍有不同。除将方向盘气囊盖中央LOGO换为启辰的五星品牌标识外,方向盘、换挡旋钮、门板及空调出风口等部位的蓝色装饰,以及门把手镀铬都被取消,同时两款车型的座椅配色也有区别。此外,集成导航、蓝牙、多媒体功能、App拓展、充电/电耗信息显示等功能于一身的中控车机系统,是车内最大的亮点配置所在。

  动力方面,启辰e30搭载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出品的4DB400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3kW(45Ps),搭配力神动力提供的26.8kWh容量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官方耗电量为10.8kWh/10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7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80%需50分钟、从30%充至80%则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4个小时。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