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福特福睿斯综合优惠1.5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4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睿斯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自然吸气 122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19款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 国VI 6.58万 1.50万 8.08万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质享型(胎压监测) 国VI 7.58万 1.50万 9.08万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悦享型 国VI 8.88万 1.50万 10.38万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臻享型 国VI 10.18万 1.50万 11.68万

  外观方面,福特福睿斯造型大气稳重,满足全家审美需求。以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采用标志性六边形格栅和统一的车身线条。车身侧面多处遵循黄金分割原则,靠后的A柱设计和高挑的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立体。尾部的行李厢盖上沿微微上翘形成小尾翼,为车尾带来年轻时尚的气息。而全系标配的LED位置灯,更为福睿斯带来了领先的品质。

  内饰部分,福特福睿斯优化的车身结构和座椅的巧妙设计提升整体乘坐空间。福睿斯轴距达到2687mm,车身宽度达到1825mm,车内空间更宽敞舒适。前座椅背部采用特别的内凹式设计,为后排乘客留出900mm的腿部伸展空间,膝部也可拥有多达53mm的活动范围,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家庭用车同样需要兼顾储物需求,福睿斯后备箱空间规整,容积448升,同时配备其它丰富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的高效节能的先进动力系统,符合进取型家庭的绿色消费观。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为福睿斯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5升,尾气排放则完全符合国V环保标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