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最强王炸CP!哈弗H6国潮版再度升级

2021年04月14日 13: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车市行情]

  从字面上来看,所谓的国潮就是“国风+潮流”,也就是将传统文化元素和现代潮流审美进行融合,从而形成新国潮营销势力。近年来,各行各业不少产品因融入中国传统元素,成为爆款,销量一度暴增。哈弗SUV同样抓住机遇,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国民神车哈弗H6的产品矩阵之中,推出神车家族开年重磅车型——哈弗H6国潮版,结合第三代哈弗H6,打造最强王炸组合。

最强王炸CP!哈弗H6国潮版再度升级

  国潮赋能,当红国货再创车界神话

  在车市上有这样一个学霸的身影存在,它累计94个月稳居中国SUV销量冠军,它连续6年荣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它以全球超过300万的销量神话在自主向上的进程中展现不可逾越的竞争优势,它就是——哈弗H6,一个SUV市场有口皆碑的车型。

  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继续身披神车荣耀,以全面革新的智慧科技为用户创造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历代国民神车哈弗H6,都因传承了严谨的匠心品质而深受国民喜爱,也逐渐形成了高品质的神车文化。

最强王炸CP!哈弗H6国潮版再度升级

  2021年,哈弗H6国潮版将风雅国潮与现代风尚完美融合,以国潮文化为品牌赋能,这既是对产品的升级又是对传统文化的深化。哈弗H6国潮版深刻洞悉消费者的需求,从体验感、品质感和场景感上进行了大大的提升,同时结合业界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表现和视觉元素,进一步丰富了神车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代表了神车家族向更品质的进阶。

  一门双智,打造神车家族王炸CP

  哈弗H6国潮版与第三代哈弗H6构成“一门双智”格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更全面的智能移动出行体验。始终坚持从用户思维出发,围绕用户打造高价值感的产品配置,哈弗H6国潮版将继续以高品质、创新性的产品魅点延续神车家族传奇。以双剑合璧的新势能开启“国民神车”新的冠军王朝时代。

最强王炸CP!哈弗H6国潮版再度升级

  作为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和5G扩展能力的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可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4大功能域、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它还是同级唯一配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应用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拥有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的SUV。其2.0T智能四驱版更带来了“4大性能进阶+4大舒享进阶+2大行业首创优势”的性能王者体验,是引领新时代智慧出行潮流的智能SUV标杆。

  哈弗H6国潮版同样具有整体FOTA升级的拓展能力,并且带来了4大标配领先实力+6大越级领潮进阶的十项全能见面礼,同级唯一标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7大主动安全防护、双十佳动力、2.0T百公里加速7.6s,无论智能还是动力、安全都已火力全开,全维度打造十万级国民神车独有的领潮进阶实力。

  4月16日,哈佛H6国潮版及三代2.0T版本将在广州融创茂惊喜上市,邀您前来一睹国潮风采,还有上市大礼包等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供稿商家:广州市为众哈弗4S

  电话:020-8269699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镇太平洋工业区107国道旁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