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进口大众蔚揽最高综合优惠5.2万元 现车可选

2021年04月13日 1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店内大众蔚揽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5.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蔚揽 2018款 380TSI 四驱纵行版 39.28 4.6 34.68 询底价 — —
蔚揽 2018款 380TSI 两驱舒行版 27.18 5.2 21.98 询底价 — —
蔚揽 2018款 380TSI 两驱畅行版 31.38 1.5 29.8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进口大众蔚揽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上,蔚揽延续家族设计,宽体的设计风格和大量镀铬装饰条的使用都为其颜值增色不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车身那充满张力的腰线,仿佛这一条线就把整个车身都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尾部设计同样充满了力量感,也许看起来有些臃肿,但这正是其大空间的根本保障,也是旅行轿车的魅力所在。

武汉进口大众蔚揽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上,蔚揽继续采用大众家族经典T字中控台,配有触屏液晶显示屏,其中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手机APP连接、多媒体、语音控制等等。这辆车座椅的包裹性和对腰部、腿部的支撑性真的是表现不俗,主驾驶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

武汉进口大众蔚揽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上,搭配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顶配车型匹配的是7挡干湿双离合,并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