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

2021年04月10日 16: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本地车讯]

  吉图(网约车)新展厅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EA6)一“趣”上市!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2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3

  2021年4月10日,吉图(厦门)商贸有限公司乔迁新展厅,联合厦门文华汽车集团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上市,在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88号(天垣汽车主题公园)举行。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4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吉图(厦门)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贺洋先生 在乔迁庆典及EA6上市发布会上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及媒体的到来,并展望吉图未来目标,争创一流的汽车租赁服务企业!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5

  乔迁庆典上,厦门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厦门文华汽车集团董事长,进先生,进行致辞!对新能源车未来的看好及对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的肯定。最后恭祝吉图开业大吉!并预祝广汽本田EA6大卖!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6

  吉图 董事长-王贺洋(中间),厦门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 会长&厦门文华汽车集团 董事长—唐进(右2),中国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 秘书长—殷浩(右1),吉图 总经理—陈阿亲(左2),厦门市汽车租赁暨汽车共享服务行业协会 会长—曾志榕(左1),5人合影留念!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7

  随后,吉图 董事长 王贺洋先生与厦门文华汽车集团 副总经理 肖飞英女士,共同为广汽本田首款电动车EA6进行揭幕!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8

  广汽本田EA6在厦门燃爆上市,其强大的产品力,为新能源车市、网约车市场,带来更优的选择!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9

  恭喜这四位车主,加入广汽本田大家庭!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0

  新车发布会后,网约车主们争先恐后鉴赏新车,这就是广汽本田品牌的魅力!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1

  有趣的灵魂总是备受时代欢迎,他们的灵感层出不穷,有实力且极具新意。广汽本田备受期待的绎乐(EA6)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豪华版16.78万元,尊贵版18.98万元;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用户购车更可享专属智能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等多项保障。

  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EA6)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它是一款强强联合开发,并融合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服务等多方面超强优势的产品。绎乐(EA6)拥有前卫的感官乐趣、丰富的科技智趣、卓越的电动驾趣、全面的精明之趣,希望让每一位用户尽情享受这款EV带来的乐趣,越体验,越着迷。

  这,是一台有趣的EV,摩登且前卫,感官乐趣更创新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前卫的颜值画龙点睛。绎乐(EA6)外观独树一帜,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造型设计与常规车型相比更为创新有趣。

  它的前脸设计独特而精致,“点阵式”下进气格栅配合以“L”字为元素的导风式集成雾灯,显得更年轻、运动;尾灯同样以“L”字为符号,在尾灯的细节烘托下,整体层次分明,更有价值感。尾灯设计以“上下分体式”组合,新颖独特且富有标识性。绎乐(EA6)还匹配18寸双层式低风阻科技立体轮毂,充分塑造全新比例,在激进动感的姿态中彰显前卫的形象。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2

  绎乐(EA6)

  进入车内,绎乐(EA6)处处充满惊喜,如宝藏一般等待被挖掘。其内部运用贯穿 “U型飞翼”的设计特征,更有速度感。仪表板贯穿式氛围灯与门饰板发光面板、多处储物/足部等区域搭配投射灯,让人仿若置身于充满现代感的科技世界;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手机无线充电呼应,可充分感知先进科技感的联动;中央台上的换挡面板及杯托采用“3D金属雕刻”和喷气口的设计,让细节变化丰富的同时更方便实用。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3

  U型飞翼设计

  为给用户营造舒适、豪华的驾乘空间,绎乐(EA6)驾驶位运用豪华快艇的半环绕式设计,前后排座椅靠背采用最优的内凹曲面设计,坐垫及靠背通过压力分布选择最优硬度,细节让人无可挑剔。车身整体尺寸为4800mm X 1880mm X 1530mm,宽敞舒适的空间,让每一段旅途都充满乐趣与精彩。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4

  豪华内饰

  让智能融入生活,科技智趣更丰富

  科技掌控全局,让“有趣”与生活更近一步。绎乐(EA6)以先进的科技实力,连接车主、汽车、手机与车联生态,为驾乘者提供智能化、多元化的用车生活,帮助他们享受到舒适与便利的出行。绎乐(EA6)配备极具科技感的智能装置,搭载科技感内饰,匹配双12.3英寸大屏,创造出全新智能想象空间。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5

  科技感装置

  在车机方面,绎乐(EA6)搭载腾讯生态车机,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用户可以随时与世界互联;不仅如此,绎乐(EA6)还匹配智能车控APP,不仅可为用户提供车生活服务,还可帮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让智能融入生活。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6

  智能车控APP

  续航加速“加成”,电动驾趣更卓越

  “E”动时刻,越驾驶,越有趣味。绎乐(EA6)加速更强劲,乘坐更静谧,更可提供颠覆式的驾驶乐趣。其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且0-50km/h加速仅3.5秒,可实现酣畅加速。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7

  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

  驾趣与安全兼备。绎乐(EA6)的电池具备良好环境适应性,它可通过液冷方式散热+高效加热功能热管理设计,有效提高电池系统高低温适应性。而且,电池在通过振动、冲击、翻转、跌落、模拟碰撞、挤压、火烧等强检测试基础上,同步也通过了整车前碰、后碰、侧碰、柱碰等法规要求,可多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绎乐(EA6)还搭载颠覆性的单踏板驾驶模式,让驾趣加倍。用户仅通过加速踏板开度变化即可控制电机驱动功率和能量回收功率,从而实现加速和减速,体验更多驾驶乐趣。

  让生活高效无忧,精明之趣更全面

  作为一台有趣的EV,绎乐(EA6)的“有趣”并不仅仅局限在产品价值方面,它还以“成本最小化、效益最大化”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更多新价值。

  用车无忧,懂你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绎乐(EA6)怎么用都划算,它匹配同级最长2750mm轴距,为用户提供超越价格的价值享受。不仅如此,洞悉用户对EV车型的真切需求,绎乐(EA6)在品质方面更是抓住用户的心,它基于广汽本田品质保障体系以及服务体系而生产,为用户购车提供强大的信心保障,消除后顾之忧。

  广汽本田优质的服务体系也为绎乐(EA6)的销售打下夯实的基础。广汽本田云展厅运用创新的实时3D渲染光影技术,100%还原真实车辆全景看车效果,用户可以在云展厅看到媲美实车的全车系动静态展示,足不出户便可了解自己心仪的座驾。绎乐(EA6)还将结合广汽本田云展厅最新技术,如通过“一对一服务”导入专业顾问,帮助用户在3D看车的基础上享受到实时语音服务,营造“身临其境”的看车感觉。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8

  广汽本田云展厅

  此外,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多项金融政策优惠,电商平台下订更享限量豪礼,更多详情敬请联系广汽本田文华祥瑞店:0592-7822000。

吉图(厦门)商贸乔迁盛典暨广汽本田EA6上市发布-图19

  为“乐趣驾享族”而来,绎乐(EA6)让未来充满乐趣

  以“有趣”的触角,深度触及这个新时代的年轻群体:他们是一群对生活和工作都保持乐趣至上的群体,拒绝单调,重视生活个性表达。作为“乐趣驾享族”,他们对“乐趣”的渴求,反映在对汽车的期待上,既要实用性,也要追求用车生活中的有趣体验。绎乐(EA6)便为他们而来,聚焦用户需求,打造“一台有趣的EV”,为他们提供富有魅力的价值体验,更成为他们工作和生活的伴侣,创造更丰富的生活新体验。

  绎乐(EA6)的上市,将为新一代用户创造更新鲜、有趣的EV生活,让他们的每一段旅途都能享受更多的乐趣!同时,随着绎乐(EA6)的到来,广汽本田EV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在新能源市场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未来,绎乐(EA6)将携手VE-1,助力广汽本田迈出电动化战略更坚实的一步,并抢占更多市场,为更多用户创造更精彩的纯电用车惊喜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