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理想智造理想ONE售32.8万元起 现车齐全

2021年04月09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理想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理想ONE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32.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理想智造ONE 2020款 增程6座版 32.8 — — 32.8 询底价 — —
理想智造ONE 2020款 增程7座版 32.8 — — 3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理想汽车—理想ONE售32.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现款理想ONE具备6种外配色、3种内配色。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半包围装饰,上方以琉璃色加成延伸至两侧细长的LED大灯,整体高端,具有奢华感。车身侧面,富有质感的线条搭配霸气车身,彰显非凡气质。车身尾部,一体式尾灯用镀铬装饰夹心,简洁不失内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

武汉理想汽车—理想ONE售32.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真皮材质座椅可多面智能调节,真皮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握感强劲。一体式超大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下方操控台配备智能大屏,支持360度全息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大天窗,智能科技,美丽高贵。配置方面,标配主/副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后备厢,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系统,方向盘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智能寻车助手等等。座椅布局方面,6座为2-2-2,7座位2-3-2。

武汉理想汽车—理想ONE售32.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现款理想ON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匹配固定齿比电速箱,最大总功率240kW,巅峰总扭矩530N·m,为前置、后置双驱动电机。续航里程为180km,快充0.5小时80%电量,慢充6小时。(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