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购车攻略丨车过“半百”,哪些舒适的SUV应当出现在脑海?

齐宇时间

相信消费者手握50万-80万元的预算挑选SUV时,必然不会仅限于它的SUV属性,也会着眼于它所带来的舒适享受。

有这么几款车,在我们“野且舒服”的议题中,成为了重要的选项,一起来看看吧!


01

车型:梅赛德斯-奔驰 GLE

售价:69.98万元起

关键词:大,且优雅

梅赛德斯-奔驰在同一车型不同版本上的价格区间确实比较大,从GLE 350 4MATIC动感型到GLE 450 4MATIC豪华型,20万的价格区间就拉扯出来了。但好在我们手中的预算已经可以购买到中高配置的版本。

全新奔驰GLE也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完成了迭代,即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最新版本的MBUX车机系统。奔驰的内饰自然不用多质疑,豪华并不是它们所附加的,而是它们的基本理念

在空间方面,作为中大型SUV,既可以在后备厢中装满炊具,完成双人甜蜜出游;也可以装上行李箱,带着家人一起踏青;同样可以塞下孩子的用品与玩具,来一场亲子旅行。

在动力方面,奔驰GLE 350 4MATIC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而奔驰GLE 450 4MATIC则搭载了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如果预算较多,又对动力有着更高追求的话,还是奔驰GLE 450 4MATIC来得更划算些。即10万元购买0.5升的额外缸径,以及109马力的额外最大功率。


02

车型:BMW X5

售价:69.99万元起

关键词:大,且运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老对手,BMW X5表现出了“多一点的高贵”,起售价格比梅赛德斯-奔驰GLE高了1000元……

全新BMW X5在内饰方面相比来对手来说,它仍处在迭代的路上,但好在当前的内饰版本依旧能带来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空间方面,BMW X5后排的腿部空间略逊于奔驰GLE,但整体的装载能力几乎不分伯仲。

BMW X5的重点在于家族传承的驾驶乐趣。奔驰GLE是沉稳柔和型的,而BMW X5则显得更具活力,这体现在了油门刹车的反馈、方向盘指向的精确度,以及更为清晰的路感回馈。这样的定位,让SUV的旅途变得不只有舒适,还多了几分激情。

动力方面,BMW X5 xDrive30i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BMW X5 xDrive40i则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


03

车型:路虎发现

售价:68.98万元起

关键词:大,且狂野

与其它大型豪华SUV不同的是,路虎发现流淌着路虎家族的野性基因。

如果更生动一点来表达它的特色,那便是:GLE和X5脏了要去洗车,路虎发现车身上的泥点反而是一种性感。

相较于德系“贵妇”型的内饰风格,路虎发现的英式“绅士”风格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看内饰先看屏幕”的审美方式似乎不太适合路虎发现,它的内饰重心放在了“饰”上,在舒适的乘坐感与合适的内饰摆放的基础之上,衬托出的是窗外的美景。

路虎发现的驾驶乐趣并非完全放在公路上,而是大自然。它既可以满足你在城市中闲庭信步,也可以载着你在泥地与丛林中来一场冒险,让“发现”带着你发现更多的景色。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300PS S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路虎发现360PS R-Dynamic S搭载了3.0升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从账面数据来看,路虎发现300PS S的动力已然十分充沛,而在高配版本中,车主则可以感受到双增压,甚至是轻混系统所带来的驾驶体验。


04

车型:林肯飞行家

售价:50.98万元起(两驱);54.98万元起(四驱)

关键词:大,且特大

慢着,先别着急划走!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美系车相对来说比较少见,在SUV中更恰似稀有物种。但这绝不是说它不好,不信你看看。

在今天推荐的四辆车中,林肯飞行家的起价与封顶是最低的,抛开两驱版本来说,林肯飞行家3.0T V6四驱尊享版售价为54.98万元,顶配版本的3.0T V6四驱总统版为75.98万元。也就是说,这是今天这四辆车型之中,唯一一辆可以在预算之内上到顶配的车型。

无论从外观还是从内饰上来看,林肯飞行家都在用庞大的身躯与磅礴的气势来诠释它的豪华与舒适。它不仅无惧“看内饰先看屏”的审美方式,也用“美式大皮沙发”来讨好你的身体。我承认,提起它有点像爆个冷门,但了解它之后你会发现,这就是舒适SUV该有的格调。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并没有分版本,一水儿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你可以感受到,钱不光花在了较高的动力系统上,再多花点儿,便能获得纯粹的配置和乘坐体验升级。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