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狮子的魔法 五心变五星

鬼斗车

开屏图.gif

对很多在沪上生活的人而言,这个日子,就是普通的一天,但此时的老郑,望着东风标致4S店店头上的狮子标,心中却泛起了一种浪漫旖旎的感觉。

f2adbd5c4a3394025805160d0d619bd.jpg

在门前停留了一会,他开着那辆购买六年的东风标致508L,驶进了维修车间,脑海中与妻子初相逢时候的场景,犹如闪回的镜头,一遍遍的播放。

重结缘 老郑再返店

在店内静候老郑到来的,是他六年前的销售顾问小聂,六年前的场景,恍如昨日,因为一场团购会,老郑和妻子相识,“小狮子”第一次施展魔法,把原本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变成了一家人,而这其中,小聂也起到了媒人的作用。

337939cd10cdaa0791cacdeb4cc1f29.jpg

一年后,小聂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离开东风标致4S店,老郑也就慢慢断了和店里的联系,当前天他接到小聂邀请,请他去一家新开的标致4S店的时候,老郑还颇为奇怪。

其实,离开东风标致品牌近五年的小聂,最近回归了,供职在这家新开的东风标致上海瑞丰4S店,她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所有有联系的老客户打电话邀请他们进店,老郑是其中之一。

885761c81c1736553c65f2da3d9ede2.jpg

小聂可是老郑的媒人,接到她的电话,老郑欣然的答应了。

“看这表情,找我回来一定是有好事?”老郑对小聂的态度也甚是热情,两个人宛如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彼此的笑容中满是真诚,这也才让正在和店总陈继英攀谈的我,注意到他们,而后了解了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故事。

d885ccaa59590bf110b7884cb13c537.jpg

小聂的再次回归以及对老郑发出邀请,源于一场“五心守护行动”的活动。

在五心守护行动中,有一条叫作“一路同心”,是针对像老郑这样6年以上的首任车主,这些车主回店,将获得一次免费保养,不设套路,不玩概念,就是实打实的免费。另外,对抗疫英雄,还推出了购车最高可享2万元的专属政策。

ef5c8995b23b30f38af692ec51e59b7.jpg

“这算不算好事,另外,如果郑哥想换车,我们还有‘换车开心’活动,您可以参与增值换购计划,旧车最高可增值15000元。”小聂口中的政策,不止是老郑感兴趣,我也颇为关心,作为一名车评人,这次探店,也正是想了解东风标致“五心守护行动”的细节,从而摸清东风标致向上的动力和方向,让更多品牌从中获得经验,以求车市整体健康向前。

再崛起 东风标致向上路

上海瑞丰是去年才开业的东风标致4S店,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每个人工作的那种热情,作为4S店的掌舵人陈继英,更是笑容可掬,邀请我们一起到了她的办公室。

7dd729b40a288ad1cbd890afdd2bd8a.jpg

在陈总的办公室,她介绍说,在2020年10月,履新不久的神龙公司总经理陈彬专程到上海瑞丰公司调研,为他们讲解产品规划,给瑞丰公司及团队带来了信心,而之后在神龙汽车文化节晚会上,她从陈彬的口中听到“五心守护行动”的细节后,更被这种务实的行动所鼓舞。

为了回馈老车主,在“换车开心”方面,将置换补贴调整到最高的15000元高标准,在行动开展以来,上海瑞丰店根据客户系统筛选出7000名满足条件的用户,按照售前售后一对一外呼客户,保证把优惠实实在在的送到消费者手里。在去年12月份,他们实现了30个月以来的首次同比增长。

“雄狮回归,东风标致行进在向上之路。”陈继英的激动,溢于言表。

d3880cee51df9c107aa8b8dc60f102c.jpg

我们也被她的热情所感染,可虽然我知道“五心守护行动”大概的内容是啥,可老郑却貌似不甚了解,一脸迷茫,小聂似是看出了老郑有些迷糊,主动详解了东风标致的“五心守护行动”,“其实,就是让车主们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并且针对这五心售后,专门出台了诸如其合同保养七折等一系列的政策。”

老郑了解后,竖起大指道,“哈哈,终于是想起我们了,这事办得漂亮,7天还可以退换车,这个有魄力,买车就更放心了”。

82ac4ba9fcc068daa6f8f9df0ff09f7.jpg

同老郑一样,作为媒体人,在听完陈总和小聂的介绍后,我也认同东风标致这次的“五心守护行动”,这些举措很接地气,解决的都是车主关心的问题,如果坚持下去,东风标致再次崛起,应该是为期不远。

施“魔法” 五心变五星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进一步印证“五心守护行动”取得的效果,我在陈总的引导下,仔细的观察了上海瑞丰4S店的每一个工作区域,从前台销售,到售后维修。

82a77d8fc3215a31ef3a469c8c149c6.jpg

小聂说,“五心守护行动”不仅引来了客户回归,很多像她这样,之前离开东风标致4S店的员工,也主动联系要求重返东风标致,由于更受重视,收入更高,他们的积极性很高。

60aa0f58df2a1b8f685f9295164ca61.jpg

陈继英也肯定了小聂的说法,她介绍说,有了五心守护行动,现在店里的收入每天都在增加,而且更可喜的是,员工的工作态度也有了积极的转变,每天都是斗志昂扬的,主动给客户打电话,邀约老客户回店,邀请新客户试驾,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陈继英说,她分明就是看到了东风标致这个品牌的未来。

0b168c03f05c73d6c2d607ff9231ab3.jpg

经过自己的观察,以及和老郑的交谈,我发现东风标致的“五心守护行动”,不仅提升了品牌的销量,还提升了客户、以及员工对于品牌的满意度,现在“五心守护”已经变成更多的“五星评价”,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五心守护行动”获益,如同小聂、如同老郑,以及结识了老郑的我,都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探店总结:老郑是个爽朗豁达的人,能够与他结识,成为朋友,让我感觉很荣幸。所以,我得感谢一个人,一个男人——神龙汽车总经理陈彬,他是“五心守护行动”的倡导者,在他的带领下,小狮子再次施展“魔法”,让越来越多的人被“五心守护行动”吸引而来,围绕在东风标致周围,成就了东风标致品牌的向上之路。

一个品牌向上,除了产品力之外,必须要搭建好与客户之间服务的桥梁,而“五心守护行动”便是这样一座桥,它让客户走得舒心,让员工守得开心。或许,等到百花盛开的时候,东风标致,也将一同迎来属于自己真正的荣耀时刻。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