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2021年03月24日 15: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前段时间,斯巴鲁推出了旗下SUV新品——新一代傲虎。作为上代产品的全面升级款,新一代傲虎不仅在性能方面更进一步,还兼具可以与旅行车相提并论的舒适感。如此不同凡响的“新驾感”,必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卷起新的风浪。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豪华内饰

  基于成熟座驾的定位,新一代傲虎从内到外都毫不含糊。全系车型标配高触感真皮方向盘,握持舒适;具备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前排座椅可以进行3档调节,满足每位乘坐者的温度需求。旗舰版EyeSight车型内置哈曼卡顿音响,并采用了纳帕真皮座椅,让美妙的感受充盈你的听觉与触觉。探享版EyeSight则从户外远行的实际需求出发,采用了全新的防水合成材质座椅,耐污能力极强。除此之外,新一代傲虎的配置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方向盘集合了换挡拨片、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开关、音响控制按键等多样功能按键,驾车过程中也能快捷安心操作,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同时还配备了感应式后备箱尾门,在户外出行搬运行李时非常方便,将肘部靠近后门车标就能轻松开启,彻底解放双手。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大气外观

  新一代傲虎此次增加了两款车型配色——流光铜与清秋绿,高级感满满,走在街上回头率十足。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轮毂上的涂装也很有设计感:探享版EyeSight采用了稳健低调的黑色涂装,旗舰版EyeSight采用了精致高级的银色涂装,与整车气质相符的同时又不乏个性。探享版拥有专属的黑色基调设计搭配高光泽度的黑色轮毂,以及专属侧裙绿色车型铭牌,更显出众。车头、车尾均安装了保险杠护罩,由优质树脂制成,不仅增强了整车的越野性能,更让新一代傲虎显露出坚忍不拔的气质。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超强性能

  新一代傲虎首次搭载了基于SGP平台打造的高刚性轻量化平台,使得车架刚性翻倍,深度保障驾乘安全。同时,全系车型配备了具有[雪地(雪)/沙地(污垢)]和[积雪(深雪)/泥泞(泥地)]两种模式的X-MODE,在11.6英寸的中央大屏上直接触控操作,科技感十足,又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不止如此,新一代傲虎还拥有超强大的危险预警能力:搭载了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上代的基础上新增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和EyeSight辅助显示功能,全面增强车辆的辅助驾驶能力,大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旗舰版配置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从系统层面监控驾驶员的状态,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操控性能方面,新一代傲虎搭载的是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不仅油耗更低,也让它拥有比同级车辆更低的车身重心,因而转弯时的稳定性更高。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细节配置

  新一代傲虎还十分重视车辆的诸多实用性细节:经过特别设计的车窗与支柱,带来更加开阔的出行视野;可放倒式后排座椅,能轻松放下自行车、露营帐篷;带自动升降的电动天窗,自动防夹,更安全更贴心…………此外,新一代傲虎还有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车辆养护方面也无须费心了。

全面新升级——2021款斯巴鲁傲虎来了!

  “至天边,致眼前”,新一代傲虎用行至天边、从容眼前的超然理念,带给了消费者久违的惊喜。它全面的性能与超群的配置,并将带来不俗的市场表现,不愧是进口品质的车型!最后告诉大家价格哦,2.5i探享版EyeSight价格31.28万元,2.5i运动版EyeSight价格31.58万,2.5i旗舰版EyeSight价格33.08万元,性价比超高的,喜欢的赶紧下手吧!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