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高颜时代尽显独特魅力 三款15万左右超A轿跑倾心推荐

2021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每一位小伙伴们,尤其是男生,相信都有一个跑车梦,但并非每个人家里都有矿,囊中羞涩成为困扰大家购车最主要的因素。手握十五万,又有高颜值,如何让“跑车梦”落地成为现实呢?那么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以下三款超A平民级“跑车”,还要在这个看颜时代,让性能和操控一起玩爆“内外兼修”吧!

高颜时代尽显独特魅力  三款15万左右超A轿跑倾心推荐

三款十五万左右高颜值汽车品牌轿跑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现代—伊兰特

9.98-14.18

东风本田—思域

11.99-16.99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11.59-18.99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 2021款 1.5L 旗舰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13.38+1.2(购置税)+0.66(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费)=15.2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3.3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797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但行驶到六万公里保养时,车主还需为几项常规保养买单,1.5L车型前6万公里预计花费2036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前脸激进的中网造型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狭长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设计辨识度高。车身采用个性化溜背设计,搭配黑色车顶,进一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新车采用17英寸轮毂,形状似飞镖,跑起来很抓睛,整体的运动造型与溜背的车身搭配的相得益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车内的绝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这块屏幕内,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了10°,这样的设计加强了驾驶员操作感及体验感。配置方面,中控和仪表形成联屏且功能丰富,语音识别系统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此款车型还配备电动天窗、360度驾车辅助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胎压报警等,高端智能,内外兼修。动力方面,采用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TV无极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峰值扭矩143.9N·m。

  总结:首先外观上,初看新款伊兰特,我就被它的溜背造型吸引,让我联想到港剧里的一代名角—“赌神发哥”,大背头代入感很强。新款车身所有表面看似不规则的凹凸线条,实则棱角分明,正是因为这样富有设计的小心思,犹如一面镜子,照射我们内心,向大家展示自己不羁的个性。接下来看内饰,常规的轿跑设计与空间多少存在取舍关系,但新款伊斯兰的车身较长,较于常规款来说,在不失设计感的同时给了更多空间于内室,舒适感大大提高。配置方面,主外辅助驾驶安全高,主内科技价值感足,并且百公里油耗仅4.9L,真正的颜值与实力并存。这样的轿跑实在没有让人无法不心动的理由呢。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