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昌车市 > 正文

《浪姐2》实力女神强势助阵,风行T5 EVO将于3.22潮酷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3: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南昌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随着出行消费的多元化、年轻化,出行工具由最初的代步功能转变为代表生活态度的外化表达,越来越多年轻人将汽车作为自己的新标签来传达自己的潮态度,而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正式亮相的风行T5 EVO就深得年轻人青睐。作为潮牌SUV开创者,自预售以来,风行T5 EVO凭借潮流魅力、越级实力收获了28587个订单,一跃成为紧凑SUV市场的价值标杆,成为无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耐心等待。据了解,一预售即热订的风行T5 EVO将于3月22日在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正式上市,届时将开展一场潮酷嘉年华,更有《浪姐2》的实力女神唱将会亲临现场,助力风行T5 EVO 强势上市。

《浪姐2》实力女神强势助阵,风行T5 EVO将于3.22潮酷上市!

  潮酷出色!女神亲临燃爆舞台

  自古香车美人令人赏心悦目,让人期待的是,在3月22日即将开启的发布会中,《浪姐2》中圈粉无数的潮酷女神就将亲临现场,为风行T5 EVO打CALL。

  在《浪姐2》中,此女神激昂高亢的嗓音每每一开场便惊艳众人,女王范儿十足的舞台演绎更是频频引发全网欢呼。而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她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堪比派对般热情和快乐的视听盛宴。除了带来酷炫表演,她还将与现场观众展开亲密互动,分享潮酷趣事,让观众在愉悦有趣的氛围中,收获一场潮酷属性逆天的新奇之旅!至于她究竟是谁,届时大家来现场便可知晓。

《浪姐2》实力女神强势助阵,风行T5 EVO将于3.22潮酷上市!

  相信随着潮牌SUV开创者风行T5 EVO与潮酷女神这对“潮流CP”的出现,将收获无数用户的点赞。两者将凭借如出一辙的潮流审美、与时俱进的革新精神以及卓越不凡的精彩实力,在荧屏舞台与现实生活中,传递出新时代潮流青年的独特内涵,也让大众更为清晰地捕捉到潮酷生活的真谛。

  潮酷由我!潮车计划正式开启

  相对于时尚,潮酷更像一种标志,虽然每个人对它的理解不同,但特质却是共生的。至于如何向多变的Z时代传递出这一特质,东风风行将用一场“嘉年华”来诠释所有的潮酷概念。

《浪姐2》实力女神强势助阵,风行T5 EVO将于3.22潮酷上市!

  据了解,当日的活动现场将会设置多个潮流专属打卡区域,配合炫酷灯饰、潮流Icon道具等,引爆现场氛围。不仅如此,当天的主角风行T5 EVO更以“动漫、游戏、国潮、运动”等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潮流关键词,打造态度十足的涂装车,以涂鸦形式演绎潮酷新流行,传达风行 T5 EVO作为潮牌SUV开创者的特质。

  此外,当日的上市发布会还将正式宣布开启风行T5 EVO潮车计划,以更年轻化的方式多维触达用户,传递潮酷出行新概念,以此全面引领Z世代的出行新流行,成为年轻人的“酷玩物”。

《浪姐2》实力女神强势助阵,风行T5 EVO将于3.22潮酷上市!

  可以预见,东风风行将把风行T5 EVO的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一场嘉年华活动,让潮酷感受成为产品价值传递的最佳方式,完全与年轻人的潮酷态度和价值观念相契合,通过价值的呼应,其必将成为一场令人难忘的春日潮流盛宴。而风行T5 EVO无疑将续写销量传奇,助推中国SUV市场迸发出全新活力,助力年轻用户出行品质迎来高能升级。至于这场上市发布会到底还会有哪些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22日风行T5 EVO的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