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2021年03月08日 17: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本地车讯]

  春城三月沐清风,路虎双星尽纵横。2021路虎西区“卫士&揽胜尊享品鉴会”活动于今日登陆春城昆明。本次昆明站活动,到场嘉宾能够通过试乘试驾和专业讲解,近距离感受全新路虎卫士110的硬核实力与21年款路虎揽胜的旗舰风范。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金融知识分享环节,呈现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所代表的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态度。昆明站后,2021路虎西区“卫士&揽胜尊享品鉴会”还将持续登陆贵阳西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产品体验。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21年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与全新路虎卫士110暗黑特别版

  极致性能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呈现硬核实力

  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110赢得了中国市场的充分肯定。其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全新路虎卫士110暗黑特别版

  一大全新专属平台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基于路虎极限全地形SUV平台D7x打造,D7x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最大抗扭刚性达到近30,000牛·米/度,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匹配高效且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和快速响应。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全新路虎卫士110暗黑特别版

  两大智能科技

  “全时智能互联”和”全能数字驾驭”两大智能科技,将这款硬核SUV带入数字化全地形时代。先进的EVA 2.0新车身电子架构,有效提升信息安全,全车多达85个处理器可同时处理21,000条车辆功能信息与指令,实现更强大的信息处理性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反馈迅速、操作流畅,全新的UI界面可以减少50%的操作步骤。在全能数字驾驭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SOTA在线升级功能全面覆盖车辆核心功能,16个独立模块接收远程更新,随时保持车辆各项性能处于最新状态。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全新路虎卫士110暗黑特别版

  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形科技。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四轮拥有最佳的动力分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选择(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涉水模式)。可配置的“路虎全地形管家”还可让车主对动力响应、差速锁设定、转向系统助力等方面进行个性化配置。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还拥有硬核全地形技术组合,令其无惧任何艰难险阻。全时四驱系统结合了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提供了一般道路驾驶所需的便利性和越野路况所需的动力分配效果,就算面对高难度挑战的路况,也能从容不迫。得益于世界顶级的越野“铂金几何”设计,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拥有史上最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它的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91毫米,为同级最佳。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的车身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28°和40°,最大化地确保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精工奢华 21年款路虎揽胜尽显旗舰风采

  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21年款路虎揽胜凭借尊崇设计、奢华内饰、强悍全地形科技以及革新配置升级,再次诠释了揽胜家族无与伦比的精工奢华风范,将为消费者带来尊崇备至的巅峰驾乘体验。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21年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21年款路虎揽胜搭载了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以其卓越的动力性能表现,激发精英人士们的全地形驾驭激情。作为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家族最新成员,3.0升双增压发动机在48伏轻度混合技术的加持下,最高可迸发出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5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在车辆起步时便能获得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傲视同级。其搭载的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提升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匹配换档迅捷的8速自动变速箱,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技术大幅优化动力性能和驾驭体验。

全新路虎卫士110与21年款路虎揽胜双星闪耀滇池畔

  21年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路虎揽胜作为豪华SUV行业标杆,也全方位沿袭了品牌72年来傲视SUV领域的核心科技——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作为21年款路虎揽胜标配,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21年款路虎揽胜空气悬架可调范围从-50mm至+75m, 最小离地间隙为220毫米,正常驾驶模式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5.5度和24.5度,加上远超竞品的900毫米涉水深度,傲视同级的黄金越野几何设计使得21年款路虎揽胜轻松应对全地形、全天候、全路况各种极限挑战。

  “极致性能”的卫士家族与“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组成了路虎品牌完整的全地形SUV拼图。路虎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从容在握,拥有强大全地形实力的各类SUV车型以及丰富的配置选择,与车主共同探索全新领域,征服各种险峻。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