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50L

昆明东风英菲尼迪Q50L最高综合优惠7.8万元 现车齐全

2021年03月04日 09: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Q50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7.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舒适版 26.48 5 21.4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逸享版 29.98 6.8 23.1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进享版 30.98 6 24.98 询底价 — —
英菲尼迪Q50L 2018款 2.0T 菁英运动版 33.98 7.8 26.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英菲尼迪Q50L最高综合优惠7.8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随心所欲却能顺应时代潮流,配合狭长的大灯,让前脸造型看上去非常大方,格栅采用网格状的设计,加上镀铬饰物,给人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

武汉东风英菲尼迪Q50L最高综合优惠7.8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比较经典,中控台处采用了双显示屏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两侧的梯形按钮和空调出风口设计则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的具有档次和奢华感。

武汉东风英菲尼迪Q50L最高综合优惠7.8万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Q50L全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