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1.28万元起,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正式上市

史兴国

车讯网 报道

 

3月3日,斯巴鲁“进口新驾感SUV”新一代OUTBACK傲虎正式上市并发布价格。新一代OUTBACK傲虎既有旅行车的舒适与宽敞,又兼具SUV强大的通过性与装载能力,实现了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为消费者从容自在的享受多彩生活、探寻自然的辽阔天地提供无限可能,重新标定“至天边,致眼前”的人生价值。

 

 

看完了新闻稿转眼来看新车。阁下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在下有一万个理由可以告诉您这款看上去同上一代没什么显著差别的“新一代”产品,的确童叟无欺呢。

 

 

首先,按照傲虎衍生于力狮车型的传统,新一代车型依然脱胎于全新力狮。最显著的优点即是阁下会得到一个崭新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翻译成白话那就是一个全新的底盘,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上一层楼的被动安全和驾驶感受。是的,新车仍然保持着同级别名列前茅的213mm离地间隙,但由于车身刚性大幅提高,行驶稳定性必然更进一步,高速转弯时的侧倾也同步减小。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设计的初衷除了提高驾驶感受之外,更为核心的设想便是满足更高阶的全球碰撞标准,通过修改纵梁、加强结构辅以全新组装工艺,新一代傲虎拥有了比以往更强的耐撞性。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步更新,CVT变速器内80%的零件也与以往有所不同,阁下可以收获124kW、252N·m的动力,油耗则降至7.4L/100km。

 

 

敢用“至天边,致眼前”这一句广告语来标榜自己的底气源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没错,新一代傲虎拥有过人的脱困能力,一来有可靠的四驱系统,二来,X-MODE“一键越野”模式从森林人扩展到了傲虎之上,并且得到强化,设有不同的动力输出与辅助制动调校专门针对深雪、泥泞、沙地等极端路况,让这款看起来好似旅行跨界车的它,真能如硬派越野车一般,跋山涉水,把崎岖踩在脚下,将远景拉至眼前。

 

 

 

好了,真正考验尔等眼里的时间到了,猜猜外观上您能迅速分辨出新款和旧款吗?如果阁下觉得用找不同的玩法圈圈点点太过于乏味,在下愿意跟您分享一些诀窍,比方说大灯已经从落伍的氙灯升级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矩阵大灯,车身塑料包围套件也更硬朗对吧?还有尾门上的橡胶按钮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只要在logo处挥挥手,电动尾门即可自动升起。

 

 

 

方向盘一如往常,但在它一旁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已经替换成更大尺寸的11.6英寸竖屏。仪表台和座椅边缘多了显示高级感的缝线,真正让您能触碰到的高级,是内饰选用了Nappa真皮材质。眼尖的您可能还会发现扬声器上多了一行文字,嗯,那是哈曼卡顿品牌的商标。

 

 

配置的提升还有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在原有紧急制动、主动巡航之外,新增自动转向紧急闪避、车道居中保持和全速段自动巡航,车厂保守地将其称之为“减轻驾驶压力”,实则它已经拥有了近乎L2级自动驾驶的辅助能力。

 

 

新一代傲虎依然强调纯进口身份,先抛开很难用嘴去量化的品质不谈,您切切实实可以感受到的是来自美国IIHS最高评级的安全标准,是更加人性化的信息娱乐操作系统,是满足全球最严苛排放法规的高效能发动机。获取它们的代价并不高昂,2.5i探享版EyeSight、2.5i运动版EyeSight 、2.5i旗舰版EyeSight共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1.28万元-33.08万元。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