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磷酸铁锂版P7、G3加入!小鹏汽车家族再更新

电动邦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两款全新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版车型以及一款小鹏G3磷酸铁锂版车型。其中,小鹏P7分别推出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以及后驱标准续航智享版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3.99、22.99万元;全新小鹏G3 460c 悦享版磷酸铁锂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

112

据悉,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版车型与现款在售的后驱长续航版车型采用相同功率的后置196千瓦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搭配容量密度为60.2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113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官方表示称,新版本车型除续航里程外,内饰以及智能驾驶等配置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该车仍提供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以及X Pilot2.5/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5月正式交付。

114

R9rduczotSidl

小鹏G3 460c 悦享版则同样属于新增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此次新车在原有的460i基础上推出了新版本460c悦享版车型,该车换装了全新磷酸铁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内饰设计以及智能驾驶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 邦点评

综合来看,小鹏P7新增后驱标准续航版本车型作为入门版车型,价格并没有下探至20万元内让人有些出乎预料。毕竟,将近100公里的续航缩水用来换取X 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置,这样的做法对于当下仍看重续航里程的消费者它们能接受吗?显然续航里程仍是关注点,既然如此小鹏P7此次新增车型的定价逻辑则需要被市场检验了。关于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