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分钟看车圈:小鹏P7新车上市,换新电池/配置增加一堆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用上磷酸铁锂电池/22.99万起售,小鹏P7新车型上市

3月3号,小鹏P7磷酸铁锂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智享版和智尊版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99-23.99万元。新车型最大变化就是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60.2kWh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480公里。它之前都是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这次新电池组容量降低了,续航比之前586公里更短了。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小鹏汽车最新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智享版搭载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尊版搭载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小鹏G3新车型上市:用上磷酸铁锂电池/价格续航不变

近日,小鹏汽车推出3款磷酸铁锂电池版车型,除了小鹏P7的两款。小鹏汽车G3也新增加一款460c悦享版车型,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预计今年4月份交付。和现款车型460i悦享版相比,新车价格没变,最大变化就是换装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也没变,还是460公里。造型方面和现款车型长得差不多,不过配备了低风阻轮圈,配置信息还没公布,预计会有所调整。(配图为现款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换上三联屏、续航或700km,奔驰EQS又放出新亮点

按照计划,全新奔驰EQS将在今年4月份亮相,8月份上市。最近,关于新车的内饰进一步曝光。从预告图看,新车最大亮点就是采用贯穿式OLED屏幕设计,有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副驾驶显示屏。除了这些屏幕,前排座椅后面还配备大尺寸屏,可以显示很多车辆信息,天窗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来打开。另外,奔驰EQS还将搭载Eco-Assist配置,提供更多驾驶辅助功能。从曝光的动力信息看,新车可能至少推出12款车型,包括3款AMG车型,最高续航或7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特斯拉又出事了,Model 3、Y热泵空调不制热?

之前有车主说,特斯拉车辆在寒冷天气下,热泵空调会出现不制热的情况。最近,有外媒曝出,自2020年-2021年所生产的搭载热泵空调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热泵空调中三个制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可能会发生故障。我们从官方资料了解到,需要更换的传感器有3个,更换工时1.5小时。出现该问题的车型销售国家、区域为全部,所以国内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型可能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