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长安UNI-K/国产航海家等 2021年3月上市新车预告

车主之家

3月一大波新车上市,其中不乏有看点车型,包括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 ,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的PLUS DM-i 等等,让我们一睹为快。

长安UNI-K

上市时间:3月

长安UNI-K外观采用了类似UNI-T的设计,例如非常相似的无边界的前进气格栅。不过车尾就没有像UNI-T那么“用力过猛”,线条整体更柔和。另外还配有隐形门把手、21寸铝合金轮毂,尾喉采用四出排气设计。

动力新车搭载蓝鲸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而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公布的预售价15.79-18.89万。

比亚迪秦PLUS DM-i

上市时间:3月初

比亚迪秦PLUS DM-i除了依旧采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整体造型偏类似于比亚迪汉的设计。

而这款车型最大的看点还在于动力,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由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最大120公里,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最大1245公里。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

国产林肯航海家

上市时间:3月中旬

国产林肯航海家基本延续了进口的造型,高密度网状格栅依旧吸睛,不过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杠底部还增加贯穿式镀铬饰条,这也是国产和进口车型最大的区别。尾部除了增加长安林肯标致,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和2.7T V6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售33.08-48.58万。

五菱征途

上市时间:3月份内

五菱征途外观颇有点类似最近非常火热的宏观MINI EV,整体前脸看起来较为方正。前大灯和中网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不过中网就比宏观MINI EV大多了,再搭配镀铬饰条。下方格栅也是类似的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售价5.98-6.38万。

福田大将军

上市时间:3月6日

福田大将军整体都非常硬朗凶悍,越野轮胎、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卡钳,看起来就很适合越野...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不是很猛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2.0T柴油和2.5T柴油三种,传动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许不少朋友对“福田”这个牌子不熟悉,但该品牌在国内卡车/客车/皮卡领域还是比较著名的,就像皮卡起家的长城造出了哈弗、魏派一样,相信来自福田的“高仿猛禽”也具备了不错的越野功底。新车预售价为12.98-18.38万元。

一汽奔腾T55

上市时间:3月

一汽奔腾T55前脸跟全新奔腾B70高度相似。单看车头就像一台拉高的B70,尾灯同样是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推出的是1.5T车型。不过从此前消息是会搭载1.2T、1.5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风格的变化可以看出奔腾有很大决心。

全新名图

​上市时间:3月1日

全新名图燃油版前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有所变化,并且里面的网格还有三种颜色提供。另外两侧采用了全新造型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尾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贯穿大灯,与全新索纳塔尾灯有异曲同工之妙。而纯电版主要区别就是换为封闭式格栅,另外前包围也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1.8L和1.5T发动机,传动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版将搭载一台电动机。随着索纳塔10,K5伊兰特等换代车型的出炉,配置层面似乎要往自主品牌对齐的意味。而这个轴距算是A级车里的封顶水平了,这也是一大亮点。新车预售13.58-17.58万。

全新斯巴鲁傲虎

​上市时间:3月

全新斯巴鲁傲虎体延续了现款布局,不过看起来质感有很大的提升,而前格栅内的两道杠杠是不是莫名有点撞衫老款GLA?中网周边取消镀铬饰条装饰也清爽了几分。车尾灯增加黑色描边,前后保险杠黑色包裹面积进一步增大,给新车增加了几分厚实感。

动力搭载的是升级后的2.5L发动机和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长安CS35PLUS

​上市时间:3月

长安CS35PLUS前脸换装类似CS75 PLUS的“X”字型大尺寸格栅,点阵式格栅用熏黑处理过更突显运动感,再加上红色饰条装饰。前杠也重新设计,另外两侧开口更大,车尾依旧是贯穿尾灯,不过造型重新设计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