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北京傲龙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

丰田考斯特有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这两种车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上都是一样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631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在外形以及颜色上稍有区别。豪华版商务车,在外型上采用上驼下白色,车身采用折叠门,而高级版则有香槟金和米黄金两种颜色,这两种均采用金属漆,其次是高门采用的是自动外摆门,这样更加方便,增加了上车时的宽敞和舒适感。由此我们可以在外形上了解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形和动力上均能体现出独到之处,这些应该只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之所以受欢迎的表面原因。舒适与高贵,是我们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根本。2020年,考斯特精心为您服务,打造一流的销售与改装服务体系。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我们以真诚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北京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现货,期待您的咨询。我们拥有专业的的豪华商务车销售改装团队,我们有着贴现而又实用的设计理念,相信我们会带给您不一样的高贵体验,我们的专业可以满足您对豪华商务车的所有设想。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都以自己喜欢的姿态生活着。有的人喜欢遗世而独立,有的人喜欢隐于市井之中,有的人喜欢活跃在荧幕之上备受人们关注,其实不管以怎样的姿态,追求的都是随心的状态,自己喜欢的才是好的。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在现在商务圈中备受欢迎的商务用车,成为商务车市场中的新宠,那一抹米黄金色的闪耀被人们视为高贵的象征。丰田考斯特改装,为端庄增添高贵的特色,由内而外的点缀散发出尊贵的气息。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外观的点缀上,丰田考斯特改装更加注重细节的装饰,在微小之处增加豪华商务车的高贵,屹立于商务车的市场。具体而言,在外观的点缀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特意增加了车身彩线我们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我们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对于驾驶室操作台的装饰,我们可以增加桃木装饰,对操作台的装饰在一定程度更加美观也更能够体现出尊贵的特色。在车门处我们可以增加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在车头前隔栅处我们可以安装前摄像头,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增大行车的安全系数。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台南 天水 台州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高配多少钱

车后尾翼增加摄像头方便司机在倒车时能更加清楚地掌握车后情况。保障行车的安全。在这个世界上能够一直存在而成为经典的绝不仅仅是因为外在的美观。丰田考斯特虽然已经拥有较为端庄的外在之美,但是却不仅仅满足于此,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舒适的座椅是改装的必备之选。座椅的档次也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置。座位的数量以及布局都可以从各种方案中进行选择适合我们方案。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男士成功标志的高级私人定制。从内饰改装上的地毯来说,既然是高级的私人订制自然有不同的档次和质地供你选择。具体而言,可以豪华的通道地毯或者大方而又高贵的全车木质地板,这两种地板的选择虽然在风格上略有不同,但是在体现尊贵的姿态上去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

丰田考斯特报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