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奇瑞蚂蚁补贴后售14.98-18.98万元 现车热销

2021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奇瑞蚂蚁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2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聚能版 14.98万 -- 14.98万
电动机 13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高能版 15.98万 -- 15.98万
2020款 高能pro版 16.98万 -- 16.98万
2020款 超能版 18.98万 -- 18.98万

  外观方面,其设计前卫大胆,分体式头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其造型比例与车头整体视觉效果很和谐,而下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装饰又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侵略感。设计细节方面,封闭式中网雕刻有风力发电风车图案,这也彰显着纯电动车的环保理念。车侧满是硬朗线条,多曲面设计以及后轮拱的隆起也为其打造出了SUV应有的壮实。奇瑞蚂蚁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达2830mm。车尾注重了力量感的营造,尾灯下方造型不规则的平面以及粗壮的后包围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后包围附近多处亮银色点缀也看起来十分亮眼。

  内饰方面,多材质拼接的手法提升了车内精致感,大量木纹装饰符合居家用户的审美,同时不缺乏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拥有“毫秒级”响应的Face ID、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车外220V专属逆变器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蚂蚁采用后置后驱布局,配备最大功率130kW(178Ps),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续航部分,其搭载容量为70.1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按照规划,未来该车还将提供续航里程更长的版本,同时驱动形式上还将增加四驱版。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