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分钟看车圈:除了低配都有TSS,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TSS智行安全系统/全自动空调等,新款凯美瑞有啥亮点?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新款凯美瑞将在2月25日上市,外观继续提供豪华和运动2种风格。最近网上曝光有关新车的配置信息,将推出10款车型,2.0L动力有3款车型,比现款车型少一款。除了入门版2.0E精英版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搭载了TSS智行安全系统。2.5L混动版和2.5L燃油版配置基本差不多,锋尚版标配18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旗舰版进一步增加方向盘电动调节、副驾驶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全自动空调等配置。(配图为谍照+官图,来源于网络)

[新车]现代全新电动SUV亮相,IONIQ 5有啥亮点?

2月23日,现代全新电动SUV车型IONIQ 5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可能今年上半年海外交付,售价或450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29.06万元。中型SUV的定位、全新电动架构E-GMP、全新的设计理念都是新车的亮点。从发布的官图看,现代IONIQ 5设计上有很大突破,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太阳能车顶可以为车辆电池传输电量。内饰配备两块12英寸屏,取消传统的前排中央岛台,前后排座椅配置表现不错。动力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看,提供2个续航版本,长续航两驱版续航480km,电量从10%充至80%需18分钟。

[新车]这款韩系SUV要出电动版,捷尼赛思GV70e长这样?

去年12月份,捷尼赛思GV70正式全球首发,它是捷尼赛思的首款中型SUV。最近,这款韩系SUV电动版车型有了新消息,捷尼赛思GV70e在海外进行了路试。据外媒消息了解,新车可能在在今年年底亮相,2022年量产。续航方面搭载了来自SK Innovation的电池组,最大续航或500km。造型设计和燃油版差不多,配备分体式灯组,封闭式格栅。轮圈造型基本没变,应该是米其林轮胎。(图片来源:motor1)

[新车]内饰和3系差不多/中控屏变大,新款宝马X4长这样?

近日,网上曝光新款宝马X4的海外谍照,新车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亮相。这次曝光的有内饰谍照和最新外观谍照,新款宝马X4的内饰风格和宝马3系有些像,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比现款车更大,电子换挡杆看起来更小了。从仪表盘上露出的标志看,这可能是一辆M40i型号车型,配置方面应该会很丰富,还可能搭载全新iDrive8系统。外观并没有采用全新4系上的"大鼻孔"造型,但是尺寸上可能会调整。动力目前没什么消息,预计继续搭载现款2.0T发动机,参数可能进一步提升。(图片来源于网络)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