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小蚂蚁综合优惠8500万元 现车热销

2021年02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小蚂蚁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直降8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3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15万蚁粉款 蚁潮版 5.83万 0.85万 6.68万
2021款 15万蚁粉款 蚁酷版 6.13万 0.85万 6.98万
2021款 15万蚁粉款 蚁炫版 6.53万 0.85万 7.38万
2021款 15万蚁粉款 女王版 7.03万 0.85万 7.88万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圆润。新车针对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出该车更具有潮流个性。此次新车还提供了皓月白、钛金灰、熔岩红、柠檬黄以及流樱粉五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奇瑞eQ1 15万蚁粉款最大的变化则是新增了薄荷绿、阳光橙、荔枝白等多种双色内饰。车内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在舒适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Easy-Entry电动座椅、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0km/h,0-50km加速仅需6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30.6kWh的动力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低温电池加热系统,以及家用220V交流充电枪,保障电池安全,高效便捷家用充电。在电池安全上,新车基于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具有高压断电保护功能,碰撞可自动断电,电池组防水等级达到IP67。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