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蔚来EC6综合优惠1.44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2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蔚来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蔚来EC6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直降1.4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32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430KM 运动版 35.36万 1.44万 36.80万
电动机 40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440KM 性能版 39.36万 1.44万 40.80万
2020款 440KM 签名版 45.36万 1.44万 46.80万

  外观方面,EC6沿用了“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下方,辨识度极强。新车前包围线条复杂,加上黑色装饰条的点缀,凸显运动感。车身侧面,圆润的车顶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形成了优美的溜背式造型。车尾部分,由于EC6采用溜背式设计,因此整车给人的视觉重心比ES6更加低矮,营造出更运动、接近于轿跑的视觉效果。两侧尾灯也延用了ES6不规则的设计,在夜晚点亮时大大增加辨识度。

  内饰方面,基本上沿用了家族目前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也得以保留。在中控屏幕下方则设置有部分物理按键,包含有中控界面控制等。另外,新车车顶配备了一个采用双层隔热玻璃的全景天幕,这个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面积达2.1㎡,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动力方面,EC6性能版搭载前160kW永磁同步电机,后240kW异步感应电机,0-100km/h加速仅为4.5s;EC6运动版搭载双160kW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为5.4s。续航方面,新车可选装70kWh或100kWh电池包,最终能搭配出四种NEDC续航里程:430km、605km、440km、615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