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斯柯达汽车宣布两位新任董事会成员任命决定

厂供

  【车讯网 报道】2021年2月10日,斯柯达汽车宣布两位新任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决定。杨慕添(Martin Jahn)先生重新加入斯柯达汽车,接替方奕安(Alain Favey)先生出任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此前,杨慕添先生曾在2006年至2008年间担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方奕安先生将在大众汽车集团担任新职位。此外,现任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高管理团队人力资源主管Maren Gräf女士将接替Bohdan Wojnar先生,出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Bohdan Wojnar先生将继续以捷克汽车工业协会主席的身份,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上任命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

  杨慕添先生将接替方奕安先生,出任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对此,斯柯达汽车CEO Thomas Schäfer表示:“方奕安在任职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期间为斯柯达汽车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充满危机与挑战的2020年,他的企业家精神,以及与经销商和进口商之间的合作模式对推进公司的成功发展至关重要。我非常感谢方奕安的杰出工作和对我们的信任,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同时,我也要欢迎杨慕添重新加入斯柯达汽车。凭借12年的海外工作经验,他早已成为一位久经考验的销售和营销专家,他的回归定将让斯柯达董事会如虎添翼。接下来,他将继续推进斯柯达汽车零售业务的数字化进程,通过在新兴市场开发新的商业模式来扩大业务范围,并加强我们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与关注。祝愿他在新岗位上取得成功。”

  而对于Bohdan Wojnar先生任职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期间的出色工作,斯柯达汽车CEO Thomas Schäfer也表示了由衷感谢:“在Bohdan Wojnar任职的10年中,斯柯达汽车的员工人数从26,000人稳步增长到近42,000人。斯柯达汽车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他的努力和奉献。我十分期待今后与作为捷克汽车工业协会主席的Bohdan Wojnar继续保持密切合作,祝愿他在新的人生阶段中一切顺利。”

  “与此同时,我也要欢迎Maren Gräf加入斯柯达汽车董事会。她的加入令斯柯达汽车获得了一位具有国际经验和多元化视野的人力资源专家。Maren Gräf将从Bohdan Wojnar手中接过一个已经近乎完美的人力资源部门,而她现在的任务是带领部门走向更高水平。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斯柯达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就业机会,加强员工在电动出行和软件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并提升他们在所有领域的多样性。祝愿Maren Gräf在新岗位上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杨慕添先生简介

  在2006年至2008年出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后,杨慕添先生被任命为俄罗斯大众汽车集团国家销售公司(NSC)总经理,负责集团的品牌销售业务。2010年至2016年,他回到德国沃尔夫斯堡,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大客户总监,主要负责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对公业务。2016年,杨慕添先生来到中国长春,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在此期间,杨慕添先生帮助一汽-大众在中国SUV汽车市场树立了坚实地位。

  Maren Gräf女士简介

  Maren Gräf女士曾是一名律师。她于1999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下属的不动产公司,在担任CEO助理前,她曾任职于法律事务部门。2002年至2005年,Maren Gräf女士就职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门。2005年,她重回大众汽车集团下属的不动产公司,担任管理职员。在此期间,她主要负责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传播与市场营销,以及商务拓展。2012年至2015年,Maren Gräf女士在位于中国长春的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领域管理发展主管。2015年8月,她回到德国沃尔夫斯堡,担任生产物流、零部件生产和电动汽车领域管理发展主管。2018年11月,她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高管理团队人力资源主管。此外,Maren Gräf女士还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