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年终奖准备怎么花?15万元价位的SUV哪些值得选

苑叔聊车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里也给大家拜个年,祝朋友们牛年大吉、牛运亨通。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15万价位SUV的推荐,首先推荐的是长安CS75 PLUS,售价区间10.69-15.49万元。从颜值到整个动态表现,CS75 PLUS在同级别当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外观它的造型设计有一定自身的独特样式,内饰上的样式设计也同样可以给我们带来足够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做工、用料,其实现如今已经不再是我们需要过多担心的,表现与同价位合资相比已经没有明显的差距了。

长安CS75 PLUS的在售车型当中,推荐两款车型分别是1.5T尊贵型和2.0T旗舰型,售价分别是11.19万元和15.49万元。目前它的市场优惠约有3000~5000元,顶配版本的裸车价格优惠后约在15万上下。

追求比较实用且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1.5T尊贵型还是挺合适的,它的优势在于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电动尾门和无线充电功能等,这些配置对于提高行驶安全性和使用便利性都有很多的帮助。

推荐的另一个配置是2.0T+8AT的旗舰型,我一般很少会推荐大家选择高配甚至是顶配,不过,CS75 PLUS这款顶配版本除了有2.0T+8AT的动力之外,它还配备了全套的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和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在15万价位当中,能找到这样动力、空间和配置的车型也真的是很少了。

推荐的第二款车型是吉利博越PRO,其实博越PRO跟长安CS75 PLUS它们俩之间的实力绝对属于是针尖对麦芒的状态,不过,博越PRO目前的市场优惠要比CS75 PLUS大的多,优惠幅度在15000到2万元,所以在价格上,博越PRO的吸引力要更强。博越PRO的售价范围是12.68-15.68万元,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我认为是14.68万元的智尊,这款车型除了拥有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之外,它还配备有电动后备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喇叭的BOSE音响和自适应远光等,拥有这些配置,实际终端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13万左右,这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落地的价格也能在15万左右。

动力上,1.8T加7速湿式双离合的组合也更为推荐,日常驾驶很轻松,而且动力匹配调校的很好,变速箱表现出足够出色的平顺性,吉利在目前的中国品牌当中,双离合调校的表现可以说是最好的之一。

推荐另一款车型是吉利豪越,豪越的售价范围10.36-14.26万元,对于一款尺寸达到汉兰达级别的SUV,价格却依旧在10-15万之内,这样的表现也是足够吸引人了。豪越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选择方案,同配置的车型,7座版车型价格贵3000元。

推荐两个配置,一个是旗舰型,5座版的售价13.96万元,7座版的售价14.26万元。这款车从整体的配置提升来说,买到顶配版本也是非常合适的,配置上旗舰型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双12.3英寸屏幕组合以及矩阵式LED大灯等等,而且这些配置都是只有顶配才有的,而且考虑到它的售价,这样的配置表现很合适。动力上,这款旗舰型使用的与博越PRO一样,1.8T+7速湿式双离合的组合,日常加速不用担心,1.8T的发动机带动豪越也是比较轻松了。

如果是最求实用性更高,对配置的需求没有那么大,推荐您看看舒适型,它的5座和7座车型售价分别是10.96万元和11.26万元。这款车型除了价格优势,它搭载的是1.8T+6AT的组合,对于很多不喜欢双离合的朋友来说,豪越在变速箱上也大家多了一个选择。配置上,这款车保证我们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还是没问题的,比如胎压显示、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后排出风口、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等等,对于一款落地不到15万元的SUV来说,再加上空间上的表现,这价格真的非常有性价比了。

接下来推荐的是比亚迪宋PLUS,这款车型最为推荐的两个配置是尊贵型和旗舰型,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28万元。动力方面,宋PLUS使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变速箱表现基本不用担心,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性对比较温柔,城市中使用还是非常舒服的,只是在加速的时候,动力来的没有那么快,其实它更多的也是照顾到车内人员的舒适性,对于动力追求不高的朋友来说,宋PLUS可以考虑看看,至于配置,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宋PLUS除了我们现在可以买到的1.5T版本外,在今年3月份它将会推出DM-i超级混动的版本,这套系统在日常驾驶中的感觉要更为轻松,而且油耗真的很低。我们之前试驾了采用一样动力的PLUS,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还不到4L,而官方给出的信息是宋PLUS DM-i超级混动版综合油耗4.4L,这样的油耗成绩同级别当中那也是相当亮眼了。

今天关于15万元价位的SUV推荐就聊这么多,看到这里会发现,今天推出的都是中国品牌,确实,在目前15万价位当中,很多合资SUV的配置表现和动力表现都已经没办法跟中国品牌去抗衡了,在这个价位中,我也更推荐大家去看看我们自己的产品,相信你不会失望的。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评价也是因为我们祖国近几年在技术上的进步,相信我们中国品牌的产品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8.88 - 15.68

全部拆解:5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