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奥迪明智 全新A3两厢现车上市即9折 少量老款三厢35时尚71折狂甩

汽车鉴闻

【老款71折 新款9折 奥迪A3两代同堂 家用选车您会怎么选?】受疫情影响,国内车市市场表现算不上好,虽然这两三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逆势上扬,但也和实施大幅降价促销手段分不开的,无论奔驰宝马奥迪等等都一样。日前全新奥迪A3上市,售价区间20.31-24.97万元,虽然看起来不低,但上市就得优惠应该是免不了的,否则很大概率会遭受消费者冷遇。

日常直播聊车,全新奥迪A3关注度还是比较高,应车友要求,笔者咨询到京城车市,全新奥迪A3优惠力度约在9折左右,另外据网传消息还有消费者拿到了3万降幅,咨询店内工作人员得到“有可能”的回复,原因为各经销店“估计都抢着卖第一台”。

其实站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来看,全新奥迪A3算不上热销车型,2020年12月份,奥迪A3月度销量为3963辆,2020年累计销量76912辆,这个销量成绩和奥迪A4L(2020年销售130906辆)、奥迪A6L(2020年销售172723辆)还是有较大差距,各经销店也不会将奥迪A3看成是盈利车型,如果能走量还有助于提升年度kpi,所以新车上市就优惠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从车辆外形设计来看,A3还是那个A3,无论是家族特征的传承,还是整车线条运用和车身比例设定,两代车型并差不出大花来。

不过全新奥迪A3仍然可以用简洁、大方、动感来形容,笔者更推荐两厢版本,购买两厢轿车的好处是,既拥有灵活的空间布置和方便的装载,同时有拥有良好的驾控表现,在驾控表现方面,两厢车甚至要比三厢车更加灵活且出色。

对于全新奥迪A3,您更喜欢两厢版本呢?还是三厢版本呢?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3仍然充满了浓浓的德味科技感,奥迪惯用的虚拟座舱、数字化组合仪表+中控触控显示屏当然会系数导入,熟悉奥迪的消费者很容易上手。

全新奥迪A3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式中控显示屏、虚拟座舱则为10.25寸,高端3D地图导航还是具有一定可玩性。

关于内饰设计,笔者认为这代车型稍嫌复杂,组成元素和层次篇多而杂,但颇具科技感,最大改变为档位面板,不过在最新款高尔夫上面已经见识过该种风格的挡位面板了,或者不能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了。

在内饰空间方面,全新奥迪A3两厢版较三厢版更有优势,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关于前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凭借2630mm的轴距尺寸,身高180公分、中等身材的消费者应该都能将就,如果稍嫌拥挤,建议消费者不妨减减肥,同时也有利于自身形象和健康的提升和改善,一举两得。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没啥新意,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车辆动态表现经过两三次试驾基本都能得出自己的结论,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主观感受,所以更建议消费者自行试驾体验。

综合点评

全新奥迪A3上市即9折放量,对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儿,成本更低了不是,而且这也预示着将来八折、未来七折遥遥可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时机决定是否入手。

另外据咨询得知,此时市面仍有部分库存老款三厢车型在售,折扣力度高达29%,注重性价比且又关注奥迪A3的消费者还有为数不多的机会。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奥迪A3您认为优惠到多少才适合入手呢?欢迎评论分享全新A3各地优惠行情和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给更多全新A3意向消费者做个参考。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侵联删。即兴成文未及审校,若有错误疏漏敬请谅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奥迪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9.32 - 25.27

全部拆解:74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