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1款丰田卡罗拉,外观升级,会是下一个爆款吗?

车影聚力

2021年跨年夜的气氛还未完全散去,一汽丰田就发布了新款卡罗拉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整体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针对细节、配置方面的改变。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C字形的雾灯区域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丰田家族车型在安全辅助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新车全系配备了等级更高的智行安全系统和全车8气囊,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的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综合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速)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福田大将军于1月下旬正式上市,霸气不输猛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田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福田大将军将于1月下旬正式上市,计划推出6款动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18.3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田皮卡中的P3平台打造而来,整车的前脸加入了超大尺寸的黑色进气中网的搭配,硬汉气息浓郁,两侧的大灯分为分体式设计,上下组成的LED大灯棱角分明,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线条,包括带有弧度的车顶、窗框、轮拱等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和2.5T柴油三种动力可选,传动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苹果或与现代集团合作,有望2024年正式量产新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和苹果公司计划于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资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进行生产。双方计划在2024年生产10万辆汽车,年产能预计为年产能为40万辆。此外,为使苹果汽车的各项性能更加完善,现代汽车集团和苹果公司计划在2022年共同推出苹果汽车的测试版本。合作细节方面,苹果与现代汽车还可能在苹果汽车的制造、电池研发方面进行合作。对此,你有何看法呢?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