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外观小改内饰大变,中期改款CS35PLUS,有了大哥模样!

亚北车生活

​CS35PLUS,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热门的紧凑SUV,从CS35脱壳而来,以其紧凑时尚的定位,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去选择它作为第一款家用车。2018年年中,全新长安CS35正式首发,并正式更名为CS35PLUS,时间过去了接近2年,CS35PLUS也迎来了生命里的中期改款。

2.jpg

外观小改更精致

1月19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CS35PLUS,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变化是比较大的,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有了一些小号CS75PLUS的影子。不过它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年轻,毕竟身材小看起来更加矫健。

从车头看第一感觉还是长安家族式设计,中网黑色的点状格栅,左右两边雾灯位置有了贯穿式的玉如意的设计元素,看起来让整个车头视觉效果很宽。另外能看到在前脸和机器盖接缝的位置有了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这和CS75PLUS做到了一致,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辨识度和时尚感。

7.jpg

来到侧面,整体的结构和、姿态和老款CS35PLUS保持了一致,车身的长宽高是4330X1825X1660mm,轴距为2600mm,长度上少了5mm。另外侧面轮毂采用多幅亮面设计,复杂中显得更加精致。在侧裙位置还有一条红色的装饰,让侧面灰色与红色碰撞,看起来更加活泼。还值得说的是D柱位置的悬浮式车顶,再加上车顶行李架,让整个车身上部视觉效果得到了提升。

8.jpg

尾部,贯穿式尾灯并且有内部的熏黑处理,此外底部依旧是用到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应该是1.4T车型的排气布局方式。整个车身外观来说,重新设计升级之后,更加精致更加好看。

6.jpg

内饰大变更潮流

相对于外观上面对细节的升级不同,新款CS35PLUS对车内的变动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因为整个中控台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大家可以看看下图改变前和后的差别。老款CS35PLUS的中控布局还是偏保守的风格,看上去十分普通,和2021年的今天已经脱节了。而改变后的样子,让它再次焕发出生机。

5.jpg4.jpg

这套改变后的中控布局和全新CS75PLUS、长安逸动PLUS等等新一代的PLUS车型保持了一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让驾驶员更加有操控驾驶感。中控上竖立的两块9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再加上内置的新的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目前主流的多媒体操作基本都是能满足了,所以这一块还是比较智能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老款车型方向盘的造型年轻太多了,并且集成了很多按键,预计高配车型上会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9.jpg

此外,在车内配色上面,从图片中车型来看,红色和黑色拼色涂装,让整个车内豪华感有了,预计车内也还会有比较正常的配色车型。另外空调控制区域,一排的钢琴按键也比老款车型的触控式按键更好操作,并且井然有序地排列,看上去会舒服很多。

动力系统上,目前会先推出1.4T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老款车型的发动机相比,最大马力由158马力提升到160马力。

1.jpg

简单小结:长安CS35PLUS作为小身材的小型SUV,优惠完的价格在10万块以内,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因为长安作为国内比较大的自主品牌,会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另外新款长安CS35PLUS搭载的1.4T蓝鲸系列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是比较不错的。再加上本来CS35PLUS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长得很像自家大哥CS75PLUS,多以至少第一眼就能让人感兴趣。本次中期改款对车内进行了升级,这是非常大的改变,走上了目前主流的内饰设计潮流,所以基本没什么大的缺点能让消费者去挑。不过,目前国内市场的小型SUV还有很多,比如宝骏RS5、吉利缤越、哈弗初恋等等,CS35PLUS的压力还是不小的。对于小型SUV来说,如果有朋友想要入手,还需要实际去试驾,再根据优惠情况和论坛车主的反馈,去决定买哪一款。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