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1款宾利添越节前钜惠国六200余万裸售

2021年01月18日 1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21款宾利添越节前钜惠国六200余万裸售

  2021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

21款宾利添越节前钜惠国六200余万裸售

  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车内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21款宾利添越节前钜惠国六200余万裸售

  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21款宾利添越节前钜惠国六200余万裸售

  20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

(提及车讯网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