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2021年01月18日 13: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车型宝马X7

  配置:电议

  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 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 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车尾的设计则是非常简洁,车标下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车尾一分为二,层次感比较分明,尾部排气造型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宝马X7 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作为宝马2019年度全新旗舰SUV,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 宝马X7内饰方面:12.3英寸,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宝马X7车身侧面线条简单,一条腰线点缀腰身,更多的是用稳重的曲面造型营造了车身的稳重气质和爆棚的肌肉。轮毂设计为多幅合金轮毂,放射性的造型不仅动感还别具美感,眉骨被一条凹进去的线条勾勒,搭配车顶的银色行李支架,非常具有野性,车窗周围镶嵌一圈镀铬饰条,把车窗勾勒出比较方正的造型,车内的视角也将会非常广,车身造型总体看来大气中透着精致,豪放中不失美感,静态时就像一位霸道总裁,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江山。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宝马X7的外观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辨识度,且能快速给人留下印象。与新7系一样,X7厚重的车头与挺拔的侧面腰线,能让消费者一眼认出这是宝马家族的旗舰产品。X7拥有着目前宝马家族最大的双肾格栅,配合凌厉狭长的灯组,整个前脸流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进气格栅具备主动开闭功能,对于X7来说,这样的设计不但能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还能提高涉水高度。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宝马X7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340马力/4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见X7的动力已经到了过剩的地步,强劲的动力让它能够在5.2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这样强劲的动力储备应该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另外,像自适应空气悬挂等配置也有出现,进一步提升其车辆通过性。

21款宝马X7本月钜惠80余万色全裸售国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

(提及车讯网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