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新增车型上市,改走“智价比”路线

火乐试驾

日前,长城·柠檬平台首款重磅车型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

新车外观外观与第三代哈弗H6 1.5T车型几乎相同,延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颇具冲击力的前大灯,中网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时尚不失锐利。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但是很有肌肉感,进气口、侧裙等位置用户可以选择加入橙色的元素点缀,满足个性化需求。新车车身尺寸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车尾造型就比较敦实饱满了,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尾整体看起来颇为稳重大气。 

内饰设计简约不简单,提供了全黑、黑/灰、黑/红和黑/棕四种内饰颜色的搭配,中控台层造型并不复杂但是层次却够丰富,细节处使用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面板,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的优势,也大幅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

新车的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比如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道保持辅助、车联网、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

新车采用了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语音交互支持深度思考、真人语音、虚拟形象、主动交互四大功能。还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具备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智慧躲闪、智能过弯、TSR交通标志识别、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TJA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等。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四驱系统,补齐了之前发布车型的缺失,完整了车型产品线的同时,配置的丰富也让“神车”的竞争力从“性价比”提升为“智价比”。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哈弗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48 - 15.7

全部拆解:6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