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将首推混动及纯电版本!本田HR-V谍照曝光

电动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本田HR-V换代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本田HR-V最早于2013年在日本发布,随后进入到美国市场。而国内市场方面则由东风本田以及广汽本田国产化,而它们的国产车型分别为XR-V以及缤智

8bc16991-4d0b-4d72-afed-bd3ad87ce675_630_w0

此次全新本田HR-V路试虽然整车身披厚重的涂装,但依然能够感觉到它的车身细节以及整车轮廓的明显变化。其中不难看出该车换装了一个近似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的条幅装饰,这一设计可能会成为未来本田家族化的设计。

1b00fe97-f1a8-4486-87a7-135689f8a1c8_630_w0

同时,全新本田HR-V灯组也采用了更细致的设计,内部有一个很明显的日间灯设计。同时,灯组呈现出一个剑眉的样式,两侧微微上扬,其前脸的层次感得到质的提升。

ccff9e6c-962a-443f-b03b-520f219304bf_630_w0

行至侧面,大家可见全新本田HR-V采用了轿跑式设计,其轻微下沉式的车顶向后倾斜,并且C柱采用了大幅前倾式设计,其车窗的占比面积不大更显得整车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该车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整体营造的运动感更强烈一些。其后风挡玻璃采用大幅度的前倾式设计,并采用近似于串珠样式的LED灯组。

■ 邦点评

该车型的动力参数官方还尚未公布,不过就目前相关人士透露称,该车将以混动系统或纯电系统作为优先的动力选择。同时该车未来发布后仍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进行销售,国内方面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同步更新。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