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深圳车市 > 正文

逐鹿羊城 决战续航之巅|2020 AION S出租车续航争霸赛

2020年12月11日 11: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宇铿
分享到:

[车讯网-深圳 新能源行情]

  羊城12月4日,万众瞩目的2020 AION S出租车续航争霸赛在广州白云出租集团第一分公司隆重拉开序幕,活动由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出租汽车协会、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广州广骏旅游汽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出租公司举办。经由千人海选最终3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到底谁才是低电耗比拼的续航王?让我们跟随这场续航争霸赛一探究竟。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充满元气的热舞开场后,续航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各路嘉宾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秘书长麦炳成先生、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陈立勋先生和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副总经理张友信先生分别上台致辞。陈立勋先生表示“今年疫情以来,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受到巨大冲击,广汽埃安逆势大涨,前10个月累计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 72%。作为广汽集团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核心战略载体,广汽埃安不断地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新鲜的血液,全面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秘书长麦炳成先生致辞

 

  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副总经理张友信先生致辞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陈立勋先生致辞

  参赛选手代表与裁判员上台宣誓,保证整场比赛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并尊重参赛队员。随着枪声鸣起,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发车,开始续航争霸赛的征程。

 

  参赛选手陆续出发,逐鹿羊城

  参赛选手发车后,进入AION V的主场,进行AION V的一键遥控泊车演示和侧方位泊车人机大比拼。众多嘉宾及选手积极参与,AION V也展示了自身“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基因,拥有行业领先的泊车安全级别,轻松应对多种复杂泊车环境。

 

  一键遥控泊车现场演示

 

  人机大PK挑战成功的选手,向镜头展示心中的喜悦

  经过2小时30分钟的精彩角逐后,参赛选手陆续回到现场,由裁判员公平严谨地统计成绩数据,并对续航里程成绩进行排名。30名参赛选手均完成了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竞技。最终来自蚬富出租的陈亚有选手以442km续航的优异成绩,勇夺此次AION S续航争霸赛的冠军,来自白云(广交)出租的李飞选手以440km续航的优异成绩,夺得此次AION S续航争霸赛的亚军,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十佳能手”、“驾驶能手”荣誉称号,多家出租公司获得“最佳团队”、“最佳合作伙伴”、“最佳组织奖”等殊荣,在此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刻,参赛选手与领导一同上台合影见证这荣耀高光时刻。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发扬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大会隆重对10名“最美司机”进行表彰。

 

  广州出租车协会秘书长麦炳成先生、广汽埃安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陈立勋先生为冠军选手颁发现金奖励3000元和奖杯

 

  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副总经理张友信先生、广州市广骏旅游汽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政先生为亚军获得选手现场颁奖,奖励2500元现金和奖杯

 

  广汽埃安客户服务部高级主任袁海兵先生为“最美司机”颁发现金奖励1000元和水晶奖杯

 

  参赛选手与领导共同合影见证荣耀时刻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到广汽埃安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智能生态工厂科技魅力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埃安让人惊叹的产品与服务质量,让来宾们真切感受到智能汽车的发展方向与魅力。

 

  参赛选手参观期间情绪高涨,觉得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旅行”

 

  参赛选手参观在广汽埃安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合影

  广汽埃安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大家解读最新最潮的黑科技。未来, AION S将持续为出租车客户与乘客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增加出行的安全感,提升城市的品质与形象,给广大市民与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责任编辑:胡宇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