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布局东区/升级服务 探访郑州合聚领克体验中心

2020年12月11日 1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领克品牌自16年创立,四年间领克汽车从一家初生的企业成长为如今覆盖紧凑型车、小型SUV和紧凑SUV的全球性车企,连续8个月实现双增长,再度刷新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记录。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为重要的高端自主品牌之一,领克品牌再度布局郑州市场,实现东西南北区域均有覆盖。目前,郑州合聚领克体验中心已正式运营,并于12月12日举办开业庆典!

  作为东区首家领克体验中心,郑州合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华丰国际汽车园内。公司已在汽车行业经营多年,有丰厚的汽车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并拥有一支专业的、具有丰富汽车行业运营、销售、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

  目前,领克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领克01、02、05,紧凑型轿车领克03和小型SUV领克06。其中领克01、02、03和06分别推出了新能源版本。领克03在1.5T和2.0T的基础上,还有一款性能版本领克03+。

 

 

  郑州合聚领克是经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 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为一体,按照全新理念注入Social & Share,升级为领克独有的6S汽车销售中心,提供领克全系列车辆舒适的购车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郑州合聚领克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管理手段、智能化的系统支持、高素质的员工团队,秉承领克品牌优质、高效、智能、创新的经营理念,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誓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汽车服务。

  LYNK&CO(中文名: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对标豪华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我公司严格按照领克品牌标准,成为优秀的汽车品牌服务商。

  郑州合聚领克体验中心

  电话:0371-68877775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与博学路华丰汽车园东门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