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乘用车2020年11月销量超8万辆 同比增长27%

夏星

  【车讯网 报道】上汽乘用车在2020年11月销量超过8万台,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15%。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超3.7万台,继续保持强势市场表现。车型方面,刚刚上市的荣威iMAX8首月销售接近5000台,荣威RX5系列和荣威i系列依然保持月销万台的成绩,新能源车月销近7000台。

  在燃油车领域,荣威iMAX8自10月31日上市以来,销售近5000台。作为上汽荣威首款MPV车型,该车在设计、智能、舒适、动力等方面,均有较为出色的亮点。

  荣威RX5系列及轿车荣威i系列延续了良好势头。荣威RX5系列11月环比增长30.71%。其中,荣威RX5 PLUS上市6个月销量超6万台。

  轿车i系列同比增长21.44%。荣威i5销量继续破万,稳居轿车总榜前10;新成员荣威i6 MAX也凭荣麟造型、超强智能、“大老师”享受等全方位的超纲实力深得消费者信赖,为品牌销量增长注入巨大动力。

  新能源方面,销售近7000台,且单车均价超15万元。以荣威ei6 MAX和荣威RX5 ePLUS为例,它们均搭载3.0T动力,动力输出比肩主流3.0T燃油车型。

  至于荣威ei6 MAX,在许多消费者心目中,已经将它看作荣威i6 MAX的动力总成高配版,更把它当作合资车的平替版,是最佳购车之选。

  临近年终,车市竞争愈发白热化。上汽乘用车凭借在燃油车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完善布局以及上乘的产品品质脱颖而出,销量始终保持稳步上扬势头。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