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斯柯达汽车任命Peter Olah担任内饰设计部门主管

夏星

  【车讯网 报道】自2020年12月1日起,Peter Olah担任斯柯达汽车内饰设计部门主管一职。自2015年起,Peter Olah便开始负责斯柯达所有车型的内饰结构设计。

  斯柯达首席设计师Oliver Stefani表示:“近年来在Peter Olah的带领下,斯柯达车型的内饰结构设计取得了巨大进步。作为曾经的部门负责人,Peter Olah和他的团队为我们带来了无数富有创造性的概念。Peter Olah的创新思维与丰富经验使其当之无愧成为新一任斯柯达汽车内饰设计负责人。我很高兴能在今后与他继续合作。”

  Peter Olah毕业于斯洛伐克科技大学。毕业后,Peter Olah成立了一家设计工作室,随后于2002年正式加入大众汽车集团。2005年,他进入斯柯达设计工作室,并被任命为斯柯达高级设计师。一年后,Peter Olah在位于德国波兹坦的大众汽车集团欧洲设计中心开始新工作,负责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不同品牌的多个项目。2007年,Peter Olah重返斯柯达,并在其中一个项目中担任设计经理。在此期间,他还完成了个人的博士学位,并在拿到毕业证后成为斯洛伐克科技大学的讲师。此后,Peter Olah相继担任过斯柯达内饰设计、细节与人机交互(HMI)团队的负责人。除负责设计策略外,他还负责内饰模型设计、数字化模型设计、交互设计、互联互通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设计。

  从2015年起,Peter Olah开始负责为斯柯达的所有车型设计内饰结构。在接任内饰设计部门主管之后,Peter Olah将负责斯柯达全系车型的内饰设计。因此,Peter Olah的工作范围包括内饰结构设计、控制组件设计(即界面设计,又称UI)、用户体验设计(UX),以及车内颜色、布料和材料(色彩和装饰)的选择。

  此外,Peter Olah还连续10年为环法自行车赛设计奖杯,并从2018年起参与IIHF世界冰球锦标赛的奖杯设计。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