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启辰星售10.96万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2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启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启辰星售10.96万起,现车热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启辰星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60T 手动星悦版 10.96
260T 自动星尚版 12.66
260T 自动48V轻混 星享版 13.36
260T 自动48V轻混 星睿版 14.26
260T 自动48V轻混 星 14.96

  外观方面,启辰星采用了混元美学设计,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棱角分明,让人耳目一新。细节方面,它的灯组十分有特色,与格栅的搭配体现了很好的融合感,相信这个极具辨识度的前脸会在越来越多的启辰车型上使用。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运用由前向后上扬的设计手法,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但造型跟市面上常看到的有点不一样,彰显个性。

  内饰方面,启辰星有纯黑、灰黑以及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当然,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巨大的15.6英寸触摸屏,这使得中控面板的实体按键大大减少。用料方面,中控台、前排中央通道和门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让车辆的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会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