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理想ONE售32.8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2月04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理想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理想ONE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32.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2升 发动机 131马力 电动机 24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增程6座版 32.80万 -- 32.80万
2020款 增程7座版 32.80万 -- 32.80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结构,使整体视觉效果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预计在阳光下能映耀出丰富多样的光影效果。同时,其左右两侧采用了长条式大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下方贯穿式梯形进气口,让该车整体运动气息增加。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为主,因而一定程度上有拉伸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修长的感觉。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圆角矩形式牌照架,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从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其整体采用了上黑下棕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三块大尺寸屏幕,从左至右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整体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挡把前方还设计有第四块屏幕。其中,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和车辆控制屏的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6.2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它们可以在-30℃~85℃的温度下安全稳定地工作。

  动力方面,与一般纯电车型不同,其在装备大容量电池组(电池容量40.6千瓦时,可用电量37.2千瓦时)的同时,结合大功率增程发电系统(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可从根本上消除用户在使用纯电动车时的里程焦虑问题。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